76人骑士已就科沃尔、贝勒斯交易事宜进行讨论

韋人匕07-20 17:0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费城问询报》记者基恩·庞培报道,76人已经与骑士就交易科沃尔和贝勒斯的事宜进行过讨论。此后,《纽约时报》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同样证实,76人与骑士之间的这笔交易“可能会发生”,但距离达到一致,还有一段时间。

勒布朗·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后,骑士的目标便瞄准于未来,此前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表示,骑士的非卖品只有今年的八号新秀科林·塞克斯顿,凯文·拉夫和一众老将皆可摆上货架。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即将步入重建过程的骑士,希望尽快处理掉乔治·希尔和科沃尔两位老将的大合同,以此换来一些选秀权,为未来做好准备。

与此同时,费城当地记者乔恩·约翰逊表示,76人对于现有的阵容并不满足,他们接下来的引援目标是一位投手。今年夏天,76人没有成功引进詹姆斯,同时又失去了外线两座高炮台贝利内里和伊利亚索瓦。虽然最终成功续约留下J.J.雷迪克,从掘金引进威尔森·钱德勒,但原本已经达成口头协议的别利察突然反悔,76人又要重新计划锋线上的引援秒。因此,现年37岁的科沃尔,成为费城的备选球员,并不令人意外。

上个赛季,这位骑士外线射手场均可以得到9.2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3.6%。目前,科沃尔的合同还剩下两年1500万美元,下赛季年薪为760万美元,到了2019-20赛季只有340万美元是保障性合同。作为这笔交易的另一个主体,上赛季已经跌出76人轮换阵容的贝勒斯,下赛季薪水高达860万美元,仍然高居全队第五位。鉴于贝勒斯已经30岁,自身价值下滑严重,76人要想与骑士达成这笔交易,势必还要增添其他筹码,比如年轻球员或未来选秀权。

对于76人来说,如果通过交易得到科沃尔,他们既可以补充外线实力,又可以减少薪资空间,为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做好准备。

科沃尔  /   贝勒斯  /   骑士  /   76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