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继续换血!前妖人将来投 或签下后转租至英超

林德诺07-21 05: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林德诺报道

当地时间本周五,马竞在此前签下的中场罗德里正式亮相。这名出自马竞青训的年轻人将回归母队,接过老队长加比留下的14号战袍。而与此同时,床单军团换血的步伐却一刻未停。据最新消息,他们已经拿下了效力于塞尔塔的边卫霍尼,这笔转会最快将在当地时间周六获得官宣。

霍尼今年只有24岁,却已经在西甲赛场成名多年。早在12-13赛季,18岁的霍尼便借队友乌戈·马略重伤之机成功上位,成为塞尔塔主力右后卫,并帮助球队保级成功。而在接下来几个赛季中,他更是始终在塞尔塔的主力阵容中占据一个位置。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霍尼代表塞尔塔在西甲联赛中出战36场,是全队联赛登场总时间最长的球员,同时亦有2球2助攻入账。

在乌戈·马略伤愈复出后,霍尼便开始尝试出任左后卫的位置。这一改变收获了奇效。双脚能力均衡的霍尼在新的位置上游刃有余,而对于马竞而言,当左路的菲利佩、右路的胡安弗兰同时接近职业生涯暮年之时,引进左右兼修的霍尼,无异于给这两个位置同时上了8-10年的保险。

但在国家队的层面,霍尼尚无表现机会。此前无论在U19还是U21梯队,霍尼都有一席之地,可他在成年队的经历却并不顺利。2016年欧洲杯前,博斯克曾征召霍尼入队参与合练,可他最终遗憾地错失了这次机会。加盟马竞后,霍尼将有机会获得更高的曝光率,成为新一代国家队中的重要一员。毕竟西班牙队新帅路易斯·恩里克,正是霍尼在塞尔塔成名时的恩师。

霍尼今夏的转会已经不是秘密。在塞尔塔备战新赛季的集训中,他与另一位即将离队的后卫塞尔吉·戈麦斯都一直没有参与到全队合练。此前,塞尔塔主席穆里尼奥曾透露,俱乐部收到了马竞对霍尼700万欧元的报价。但这笔交易若成行,转会费势必将高出这一数字。而根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如果马竞签下霍尼,可能先将其租借到英超,等到一年后再接班两位老将。

霍尼  /   马竞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