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赛季首秀获胜 加图索:无论如何要留博努奇

宁穆07-21 10:07 体坛+原创

AC米兰2:0诺瓦拉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也许,来自瑞士洛桑的消息这一次远比加图索在精神层面给球队带来的刺激要有效很多,在得知自己重获欧战资格之后的赛季首秀中,AC米兰在主场2比0战胜了诺瓦拉,苏索与卡拉布里亚成为了球队新赛季首获进球的球员,而加图索在赛后的一番话多少值得人回味。

能够看出加图索在新赛季到来前的跃跃欲试,因为当比赛哨响之后他便一直兴奋地站在场边指导球员,全场比赛都没有停息就已经开出了他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的渴望。作为球队的新援,哈利洛维奇并没有在此战登场,甚至连替补席也没有出现,很显然,因为最近几天高强度的训练,主帅加图索希望给他一些时间恢复。

而作为转会市场传言最大的球员,博努奇倒是出现在了首发11人的名单之中,人们也在他的脸上看到了久违的笑容,同时他也依然作为队长成为了场上的指挥官,似乎AC米兰是在用这样的举措证明在瑞士洛桑的决定之后,球队留下博努奇的决心。而与他搭档后卫线的则是穆萨基奥。

加图索应该庆幸自己的球队人们多少算是完整,首秀就可以派上几乎大部分的主力,433的打法之下,卡拉布里亚与安东内利坐镇边路,而中场则是凯西、洛卡特利以及贝尔托拉奇,锋线上则是苏索、库特罗内以及博里尼。苏索同样也是转会市场上的主角,不过他在右路出色的表现很难让人舍得将这位球员卖掉。而恰恰也是他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而卡拉布里亚则在随后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下半场的比赛多少没有什么意义,不断的换人成为了主题,阿巴特、毛里、恰尔汉奥卢先后登场,而还有类似博里尼这样下场之后又重新回到球场上的选择。而同时加图索也给了很多年轻人出场的机会,贝洛迪、托拉西、迪亚斯以及察朱特都得到了表现自己的机会,当然我们在球场上也看到了卡利尼奇,不过按照计划下周俱乐部就将加速他的转会事宜,而苏索等人的转会问题也将在重获欧战资格之后球队再次进行考虑。至于对手诺瓦拉,由于今年意乙多支球队遭到驱逐无缘下赛季乙级联赛,诺瓦拉很可能重新获得乙级联赛的机会。

比赛结束之后,记者们纷纷将目标锁定在了主帅加图索身上,希望从他口中得到一些消息,而加图索自己则主要谈到了博努奇的情况,“我们之间进行了沟通,莱奥是一位非常伟大的职业足球运动员,同时也是一位让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但在现阶段,我们需要也去听听球员的想法和心声,然后再做决定。今天我只能说他表现得很好,无论是过去还是目前,他付出的都很多,但有时有些决定是需要得到尊重的。当一名球员表现非常出色,我不会有任何怨恨,他希望赢球,我们也是。我很清楚我们之间的交流,俱乐部也知道我们的态度。我们会继续等待,因为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希望无论以任何代价都将他留下。”

意甲  /   AC米兰  /   诺瓦拉  /   加图索  /   苏索  /   博努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