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尔德克两球惠家康世界波 泰达1比2重庆

长乐07-21 21:35 体坛+原创

7月21日19点35分,中超第13轮比赛进行,天津泰达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在90分钟的激战中,上半时卡尔德克先拔头筹,随后惠家康扳平,半场结束前卡尔德克再次破门,下半时两队都无建树。最终重庆力帆客场2比1战胜天津泰达,五连败后首尝胜利,泰达则遭遇三连败。

上轮比赛中,两队同时遭遇败仗,泰达客场0比1不敌上海绿地申花,力帆则在主场1-2输给了长春亚泰。首发阵容上,泰达的米克尔回到球队,防线上是巴斯蒂安斯与高嘉润搭档,锋线上是阿奇姆彭单箭头。力帆方面,费尔南多受伤,卡尔德克与塞巴搭档锋线,费尔南迪尼奥领衔中场,陈雷和崔永哲悉数出场。

比赛开始后,因天气过于湿热,两队在进攻端投入的兵力都非常有限,传球失误频频出现。

第11分钟,力帆的彭欣力抢断米克尔成功后快速出球,费尔南迪尼奥中路拿球突进,将球传至右侧,适时插上的卡尔德克突入禁区后,右脚大力低射破门,1比0,力帆先拔头筹。

失球后的泰达更显慌乱,第2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侧战术角球开出,塞巴外围怒射被杜佳挡出,禁区混战中,随后卡尔德克补射得手,但裁判经过VAR确认后,认定重庆力帆的罗皓在禁区内犯规在先,此进球无效。

经过30分钟后,泰达攻势渐起,第33分钟,左侧的惠家康30米外大力远射,球直飞球门右侧死角,奋力扑救的隋维杰鞭长莫及,1比1,泰达扳平了比分。

第40分钟,阿奇姆彭右侧横传,禁区外的米克尔外围怒射偏出。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力帆中路进攻,陈雷将球吊入禁区,想要倒钩的丁捷没有碰到球,却吸引了泰达球员的防守,他身旁的卡尔德克得球后面对杜佳挑射得手,2比1,力帆再次领先。半场结束时,重庆力帆暂时2比1领先天津泰达。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泰达猛攻,却收效甚微。第55分钟,惠家康左路传中被解围后,买提江外围怒射高出。2分钟后,崔永哲背后踢倒买提江,被主裁出示黄牌。

第61分钟,卡尔德克右侧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传中,后点的费尔南迪尼奥低射,球擦着右侧门柱偏出。随着久攻不下,泰达将米克尔顶至锋线,第70分钟,买提江右侧将球吊入禁区,米克尔头球后蹭,阿奇姆彭又将球横传门前,米克尔连续两脚射门,都被门线前的罗皓挡出。

第73分钟,力帆用隋东陆换下陈雷,继续加强防守,并大幅收缩防线。第75分钟,罗皓禁区停球失误被阿奇姆彭截获,他回传后,米克尔斜传,禁区左侧的惠家康低射被隋伟杰挡出。

最后10分钟,泰达孤注一掷,第82分钟,他们换上国青前锋谢维军,但面对全线死守的力帆,他们办法不多。第85分钟,赵宏略左侧传中,巴斯蒂安斯头球过正,被隋伟杰没收。

比赛最后时刻,聊博超禁区摔倒,主裁认为其手球在先,没有点球。最终在补时6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主场1-2不敌重庆力帆,遭遇三连败的同时,帮助对方终结了五连败。

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451):1-杜佳;3-赵宏略、15-巴斯蒂安斯、6-高嘉润(U23)、4-杨帆(U23)(79分钟 28-聊博超);22-郭皓(82分钟 27-谢维军(U23))、17-惠家康、10-米克尔、25-买提江、8-李源一(64分钟 36-张池明);7-阿奇姆彭

重庆力帆(442):17-隋维杰;8-丁捷、4-罗皓(U23)、19-唐佳庶、20-刘乐;10-彭欣力(89分钟 13-尹耀聪(U23))、22-崔永哲(86分钟 28-曹栋(U23))、23-陈雷(73分钟 21-隋东陆)、30-费尔南迪尼奥;34-塞巴、27-卡尔德克

重庆当代力帆  /   泰达  /   卡尔德克  /   惠家康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