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VAR技术能够帮助比赛 胜利送给马西卡

张腾07-21 23:14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主场3比1击败大连一方,北京人和如主帅路易斯赛前所说的一样,在主场为球迷们送上了间歇期归来之后丰厚的礼物。比赛结束后,人和全队都非常兴奋,路易斯也一一和队员们击掌庆祝。本场比赛中,VAR两次介入,分别罚下大连一方的汪晋贤,同时还判罚了人和一粒点球。赛后路易斯也坦言,VAR技术帮助到了比赛。

总结本场比赛时,路易斯说:“很高兴这场比赛我们能够取得胜利,这场胜利之后我们已经拿到19个联赛积分,进一步拉开了与降级区的差距,这样的结果让我们非常开心。所有队员今天在场上都拼得非常努力,在我看来他们已经是尽全力了,对于队员们的态度我感到非常满意的。今天也看到通过VAR的技术能够帮助到比赛,总之我对今天的结果和队员们的表现非常高兴,我们应该得到这场胜利。

和人和的态度不同,大连一方老将周挺在赛后则对VAR的判罚有些质疑:“VAR的判罚有的时候也不一定准确,汪晋贤的红牌视频我们也看了,我们认为还是有些争议,他的罚下对于我们影响很大。”

上个赛季,人和和大连一方之间竞争冲超名额一度非常激烈,如今两队同时在中超平台,似乎两支球队也比之前有了进步,对此路易斯说:“相比去年我们整支队伍踢得更加沉稳,知道中超是另外一个层次的联赛,所以我们放低姿态,踢得非常沉稳,球员们在心态上成长了很多。今天对这场胜利我感到非常开心,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在联赛间歇期之后回到我们主场首战送给球迷这样一个三分。”

本场比赛对于北京人和的外援马西卡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他重返球队后第一次在主场比赛。而去年的联赛中,马西卡就是在和大连队的比赛中,被对手背后铲伤,从此赛季报销,经历了一年的调整和康复,才重新回到人和队中。赛后,路易斯也坦言,这场比赛对于马西卡非常重要:“今天这场我们一方面因为保级需要三分,另一方面就是我们全队要为马西卡而踢。因为去年在大连的比赛受伤,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惨痛的记忆,也耽误了他今年跟队为赛季准备,让他缺席了上半段的中超。这场球能够看到他在比赛中取得进球,而且是帮助我们反超比分的关键球非常好。他的进球的时候,已经是临近比赛结束,我们在困难的局面下反超比分,对他的自信心建立是非常关键的。我一直告诉他从哪跌倒从哪爬起来,今天对他来说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路易斯也坦言,马西卡还需要更多的时间调整到更好的状态:“虽然现在我们看到马西卡还不能像上个赛季那样无所不能,但是他现在正在逐渐靠近之前的马西卡,他需要不断的训练、比赛。接下来我们四个外援以后都会有轮换,通过不断的比赛重新找回感觉继续为队伍带来帮助。”

另外一个关键点是,本场比赛,在奥古斯托和史亮停赛的情况下,人和启用了陈杰和朱宝杰出任后腰。这两位都不是防守见长的球员,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对此路易斯也表示非常满意:“最开始是想让刘洋顶这个位置,但是现在知道汪强长期的伤缺,如果我让刘洋上去踢后腰,那我们在替补席上没有任何人能够打中后卫,万一罗歆和万厚良要是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们就没有人去调整,所以今天最终我们选择很大胆的把陈杰和朱宝杰放到这个位置上。”

路易斯对于自己的调整感到非常成功,同时对于两名球员也给予了高度肯定,“朱宝杰的表现可以说是现象级的,因为他很长时间都是踢边路进攻,今天重新回到后腰这个位置,而且要承担非常大的防守压力,对他来说并不是那么容易,他今天防守非常卖力,而且进攻中也能向前去组织和输送。同样对陈杰来说也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之前他和史亮搭档的时候也有分工,史亮更偏重于防守,陈杰更多去连接我们前场的进攻,今天需要陈杰更多的承担脏活累活,所以对他们两个非常不容易,我为他们感到高兴。”

本场比赛之后,人和全队将短暂休整,迎来接下来的比赛。在比赛结束后,万厚良也对记者表示,对于北京闷热的天气和连续的赛程,人和早已经做好了准备:“确实天气会造成影响,上一场在江苏的比赛也是这样,虽然气温不高,但是非常潮湿闷热。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更要集中注意力,全队会尽最大努力去恢复,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就要进行体能的调整和恢复。”

中超  /   人和  /   路易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