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杜德利得到霍尔姆斯 太阳连续运作直指季后赛

李辉07-21 23:4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篮网队已经和太阳队达成了交易协议,他们送走了达雷尔·亚瑟,得到了老将杜德利以及2021年的一个次轮选秀权,这个选秀权是前35顺位保护。

在此前的一桩交易中,亚瑟被掘金交易到了篮网队,这次被交易至太阳队后,亚瑟将被球队直接买断,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太阳队通过交易杜德利省下了210万的薪金空间,而不同于亚瑟的是,杜德利在被交易到篮网队后将不会被买断,据悉篮网队看重这位老将的经验和他在客串四号位时的投射能力。

33岁的杜德利也将在篮网队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2个赛季,此前的11个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8分。

除此之外,太阳队今天还完成了另一笔交易,他们用100万美元的现金交易得到了76人队的中锋霍尔姆斯,上赛季效力76人期间,作为恩比德的替补,霍尔姆斯场均拿到6.5分4.4篮板。

太阳队今夏的运作不少,此前他们还以1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前火箭球星阿里扎,这支已经多年未曾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期待在布克、状元秀艾顿等人的带领下取得突破。

杜德利  /   霍尔姆斯  /   亚瑟  /   篮网  /   篮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