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考辛斯2K19能力值揭晓 让出中锋位置头把交椅

陆离07-22 08:2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22日,勇士队中锋考辛斯在个人推特上上传了一张自己在NBA2K19中的能力值(90)照片,并写道,“我会接受它,但是下个赛季我将向你们展示我的能力。”

相比上一代游戏2K18,考辛斯的能力值下降了2,当然这主要是因为考辛斯遭遇了跟腱断裂这样严重的伤病,事实上在受伤之前,考辛斯正在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在为鹈鹕队出战的48场比赛中,考辛斯场均拿到25.2分12.9篮板和5.4助攻。

考辛斯能力值90也意味着他将让出2K游戏中锋位置的头把交椅,因为在此前公布的数据中,森林狼中锋唐斯的能力值高达91,而上赛季考辛斯以92的能力值排在所有中锋之首。

今年夏天,考辛斯与勇士队签下了一份1年53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他也成为了历史上签下中产合同能力值最高的球员。

此外,随着考辛斯的能力值达到90,勇士队首发5人能力值有望全部上90----去年除了格林外(88),其余3人均至少达到90,而这在整个历史上也将是首次。

考辛斯  /   勇士  /   2K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