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乌斯低级失误后回击批评 克洛普:他仍有价值

朱斯蒂07-23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随着阿利松以创纪录的6500万英镑身价加盟利物浦,所有人都清楚,在欧冠决赛犯下两次致命低级失误的门将卡里乌斯,将让他在利物浦的主力门将位置,尽管主帅克洛普安慰同胞说“他在俱乐部里面仍有存在价值”。然而卡里乌斯自己并不争气,在北美巡回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中,德国门将再次犯下低级失误,补时阶段他把普利希奇一记力量不大的射门扑到对手脚下,最终导致球队13输球。

虽然热身赛的参考意义不大,但接连出现低级失误,恐怕卡里乌斯的心理防线早已失守。赛后面对外界的冷眼与嘲笑,卡里乌斯在社交媒体上作出回击:“对于那些拿别人的失败和不幸取乐的人,我感到同情。无论你们的生活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你们带着这么多的愤怒和怨恨,我都会为你们祈祷,希望一切都会过去,好运找上你的门来。”

看见同行被不断攻击嘲笑,前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也不好受,他发推声援卡里乌斯:“针对卡里乌斯的攻击到底有完没完啊?我谈论他就像谈论其他门将一样,比这更严重的失误这世间多了去了…X!放过这个孩子吧。他跟我们一样也是人!”

当然,最有力的支持还是得来自主帅克洛普,渣叔早前在谈到阿利松的加盟时表示,阿利松来了肯定会是1号门将,但卡里乌斯也有他的存在价值,“显然阿利松是一名世界级门将,我们不会说‘先看看吧(谁打主力)’,他肯定会上场。他是巴西队1号国门,转会费也摆在这里,当他准备好了,他就会站在我们的球门面前。但同时我们也需要一个强大的阵容,卡里乌斯是一名杰出的门将,这是事实,其它没什么好说的。我的工作就是把最好的球员带到利物浦,让他们以最好的方式一起协同工作。”

阿利松打破了门将身价纪录,新赛季将铁定是利物浦的主力门将。

预计阿利松将于下周在法国埃维昂的集训营与利物浦全队会合,84日在都柏林和那不勒斯的热身赛,阿利松有可能迎来首秀。克洛普说:“我在梅尔伍德(利物浦训练基地)看到他的时候,他看起来状态很棒。他渴望比赛,希望和球队待在一起,但这完全不可能。他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季,作为巴西队的主力门将,他经历了非常紧张激烈的一年,世界杯不是走过场,而是非常激烈的比赛,所以我让他去度假了。对西汉姆(英超首轮)之前还有两场热身,而且对西汉姆只是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不是最后一场,所以让我们到时再看看。”

阿利松加盟后,卡里乌斯将降档为2号门将,而原来的2号门将米尼奥莱则只能成为第3选择,基本很难指望获得太多上场机会,克洛普的想法是,只要收到合适的报价,米尼奥莱可以离开。

和多特赛前克洛普与昔日爱将格策寒暄。

卡里乌斯  /   阿利松  /   克洛普  /   米尼奥莱  /   利物浦  /   英超  /   多特蒙德  /   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