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卓尔获半程冠军 绿城深圳梅州继续紧追

高雯07-23 14:13 体坛+原创

中甲联赛第15轮战罢,武汉卓尔客场2比2战平大连超越后,以29分夺得半程冠军。石家庄永昌客场0比0战平梅县铁汉,浙江毅腾1比0深圳佳兆业,杭州绿城0比0梅州客家,绿城、深圳和梅州同积26分,永昌25分。延边富德0比0新疆雪豹,新疆雪豹开赛至今未尝胜绩排名垫底。

大连超越2比2武汉卓尔

第18分钟,王宏有主罚右路角球到禁区内,拉斐尔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大连超越1比0领先武汉卓尔。第21分钟,尹路主罚右路任意球到禁区内,拉斐尔头球攻门,皮球反弹入网,大连超越2比0领先武汉卓尔。第33分钟,埃弗拉禁区外面对三名防守球员兜射远角得手,武汉卓尔队1比2大连超越。第85分钟,卓尔左路似传似射破门,最终大连超越在主场2比2战平武汉卓尔,卓尔以29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梅县铁汉0比0石家庄永昌

上半场,永昌球员刘鑫瑜反越位插上晃过出击门将将皮球打入空门,但被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阿洛伊西奥开出右路任意球,胡勇发禁区后点射门入网,主裁判万涛示意杨竣捷在禁区内抢点中有犯规动作进球无效,梅县铁汉主场0比0战平石家庄永昌,后者积25分排名第五。

浙江毅腾1比0深圳佳兆业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1分钟,普雷西亚多在禁区内与张松有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果断吹罚点球,普雷西亚多主罚点球击中门柱弹出。第75分钟,奥古斯托右路传中,点球点附近的莫塔门前近距离推射得手,浙江毅腾最终1比0击败深圳佳兆业,深圳主帅卡罗则遭遇了上任后的首场失利,深圳队也是最近10轮首败,不过目前依然排名积分榜第2。

呼和浩特0比4青岛黄海

第23分钟,杨宇脚后跟传球,桑达扎跟上射门得手,青岛黄海1比0领先。第85分钟,王飞劲射破门,黄海2比0领先。第88分钟,黄海打出快速反击,贝尔杜拿球长驱直入传给高翔,高翔轻松射门得手,黄海3比0。第91分钟,黄海长传球给到门前,刘龙摆脱防守后打门得手,最终黄海4比0战胜呼和浩特,后者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

延边富德0比0新疆雪豹

本场比赛奥斯卡、朴世豪、韩光徽、基奥等人都错失了得分机会,最终两队0比0战平,新疆雪豹开赛至今未尝胜绩,7平8负积7分排名垫底。

黑龙江FC队1比2辽宁宏运

第14分钟,白子健开出左路任意球被巴巴卡头球解围,廖承坚禁区内抢下来捅射被门将张振强奋力扑出,李波洋倒地补射打入空门,黑龙江FC以1比0领先。第67分钟,桑一非右路长途奔袭杀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牟鹏飞冷静射门得手,辽宁宏运扳平,1比1。伤停补时最后时刻,穆伦加禁区打球门下角得手,最终辽宁宏运客场2比1逆转黑龙江FC,获得三连胜。

杭州绿城0比0梅州客家

本轮比赛前,两队都是同积25分,这是一场冲超大战。由于台风的关系,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陈柏良、马丁斯、朱海威、王瑒、黄世博等的射门都被表现出色的梅州门将侯宇化解,最终两队0比0战平,最近7轮联赛梅州客家仅获1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