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观察:21人首发却0球0助攻 汪球王闪电染红

安晓君07-23 17:06 体坛+原创

因为恒大和上港的焦点战延期,中超第13轮只进行了7场比赛,结果U23球员整体表现一般,虽然有21名球员首发并有8人打满全场,但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来自大连一方的汪晋贤还因为犯规吃到红牌。

21人首发共8人打满全场

本轮共有56名球员出现在球队名单里,其中21名球员首发,21名球员替补,14名球员在替补席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21名首发球员总共出场时间为1584分钟,人均75.5分钟,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数据,而21名替补出场的球员人均出场12.8分钟。

值得注意的是,在U23球员的使用上,权健和大连一方依然是使用率最好的球队,各自使用了3名首发球员,而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以及华夏幸福是2首发1替补的策略,其余球队均是1名首发2名替补。

在这21名首发球员中,有8名球员打满了全场比赛,他们分别是大连一方董岩锋、河南建业龙威、重庆斯威罗皓、北京国安郭全博、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长春亚泰何超、天津泰达高嘉润、天津权健张修维、刘奕鸣。另外,山东鲁能的左后卫刘洋,成为本轮第一位半场不到就被换下的球员,这已经是鲁能连续2轮在上半场就对U23球员进行调整。

广州富力、贵州恒丰以及江苏苏宁,在U23的替补人员使用上,均存在凑数的行为,三支球队的替补U23球员的出场时间均没超过10分钟。其中,富力的陈伟铭以及王鑫的总出场时间不过是14分钟,而苏宁的张凌峰以及高天意的总出场时间是8分钟。

无进球也无助攻 汪晋贤染红

上轮U23球员表现再差,也有周俊晨送出助攻的亮点,但本轮U23不但没进球,连助攻也没有。对阵人和的第15分钟,汪晋贤在回抢过程中脚底踩在转身的饶伟辉小腿上。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示,主裁判石祯禄到场面观看视频回放,向汪晋贤出示了红牌。球队早早10打11,结果人和也是以1比3的比分输球。

间歇期归来后的2轮,可以说U23球员的整体表现一般,下轮中超将在周末进行,不知道U23球员们经过一周的时间调整后,能否在下轮迎来爆发。

U23  /   中超  /   汪晋贤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