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勒姆:不排除来中国打球可能性 需综合考虑

韋人匕07-23 16:19 体坛+原创

近日,热火两位元老级球员韦德和海斯勒姆,一同来到大洋彼岸的东方开启中国行。此前,有消息表示,新疆男篮对韦德展现出一定的兴趣,据外媒Sportando的报道,韦德很有可能收到一份超级合同。

对此,韦德本人表示:“篮球方面的问题自然而然就会解决,等回到美国,我会立刻开始考虑并解决那些事情。”虽然这位NBA顶级后卫并未直接给出答案,但与他一行的好友海斯勒姆,对于来到中国打球这件事,持有比较开放的态度。

“我倒不介意来中国打球,但现阶段我可能还要看来自各方面的机会,”海斯勒姆说,“综合比较和考虑,我也不会排除来中国打球的可能。”

已经年满38岁的海斯勒姆,虽然依旧贵为热火队魂,但由于年龄的不断增长,他已经逐渐跌出热火的轮转阵容。此前,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记者艾拉·温德尔曼报道,如果韦德决定继续征战的话,那么海斯勒姆也有可能会留在热火。但如今,韦德的未来仍然没有定论,海斯勒姆的决定似乎也要再等上一段时间。

中国行期间,海斯勒姆也谈到对于联盟今年夏天发生的几笔签约的看法,他认为球员有权利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和球队。“对于我来说,一名自由球员有权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海斯勒姆说,“他们可以追求自己的理想、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谋划。你看德罗赞,他为多伦多做了多少事情?他甚至把自己的心都给了这座城市,结果他遭遇了什么?毫不犹豫地被交易掉。”

另外,对于整个篮球世界发生的变化,尤其是日益疯狂的三分浪潮,海斯勒姆向小球员送上自己的建议,一切的前提都建立在基础训练之上。

“很多小球员连上篮和中投都不会,基本功还没有练好,就跑到三分线外开始远投”,海斯勒姆说,“他们需要知道,就像库里这样的球员,也要先学会上篮、中投和基础,才可以逐渐拥有自己的比赛风格。”

海斯勒姆  /   韦德  /   热火  /   NBA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