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效应?郜林献精彩倒钩 他也在空中写个“C”字

零秒绝杀07-24 13:00 体坛+原创

世界杯结束了,但关于世界杯的热度和后续效应仍在继续。虽然有人说,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精彩程度不足,但仍有不少进球瞬间令人影响深刻。比如沙德利电光火石的绝杀球,C罗的任意球绝平以及库蒂尼奥和迪玛利亚的惊天世界波。

从世界杯切换到中超赛场,大多数球迷的感受是节奏偏慢、对抗不足。不过,上周两轮中超仍有不少精彩进球,郜林的倒钩破门以及惠家康的超级世界波,似乎又把人们的思绪带回到了俄罗斯!

在经历了上半赛季的低迷状态后,广州恒大从引援到管理双管齐下,球队在下半程伊始便展现出了脱胎换骨的状态。面对贵州恒丰,郜林在第8分钟便用一记惊天倒钩为恒大打破僵局。接到塔利斯卡传球后,小禁区前背身拿球的郜林没有犹豫,恒大射手顺势来了一脚倒钩打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洞穿张思鹏十指关。

        再看欧冠赛场的几记倒钩,虽然郜林的这次破门不及C罗、曼朱基奇的难度高,但动作一气呵成,也颇有几分相似。

进球后看台上郜林的女儿显得非常兴奋,妻子王晨赛后说:“爸爸永远是白胖心中的大英雄。”

同样上演精彩破门的还有惠家康,与郜林近距离的倒钩相比,惠家康用一脚远射攻破了重庆队球队。在禁区外的惠家康变向内切一步后直接起脚,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奔右上角,重庆门将隋维杰望尘莫及。

此时,摄影师捕捉到了场边的有趣一幕。泰达主帅施蒂利克双手抱头,而替补席上的工作人员露出诡异的微笑,似乎泰达教练组都不相信,惠家康攻入了一脚如此美妙的世界波。

如何评价惠家康的这粒进球,我们不妨再次回顾一下C罗在世界杯面对西班牙时打入的那粒绝平的任意球破门。“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他用一记任意球在空中写了个“C”字...”

中超  /   恒大  /   泰达  /   郜林  /   倒钩  /   惠家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