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要卖马夏尔 两大门槛让蓝军拜仁尤文望而却步

黄润锋07-24 13: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黄润锋报道

在0比0战平圣何塞的热身赛上,马夏尔表现平平,连续两场北美热身都没能取得进球。主帅穆里尼奥不期望曼联的美国之行一路飘红,但想要看到问题,显然,马夏尔的庸碌已经让鸟叔盖棺定论:年仅22岁的法国前锋已没能力继续在梦剧场逗留。

《泰晤士报》透露称,在被问到如此僵局下他是否还将留在曼联时,马夏尔笑了笑就走开了。另有消息称,马夏尔曾私下承认自己没办法打动穆帅,他想要离队。而“特殊的一个”对此欣然,他巴不得送走这个天赋难以兑现的金童。

三年前从摩纳哥以3600万英镑的转户费(加上各项条款近6000万)加盟,顶着亨利接班人的名号,马夏尔的天赋和个人技术让人印象深刻,却难入鸟叔法眼:上赛季马夏尔仅仅首发踢了18场比赛,在同位置上,穆里尼奥更喜欢桑切斯和拉什福德。

在老特拉福德的两年任期里,穆里尼奥一直对马夏尔的专注力和表现力有所质疑,现在他执意要走的话,葡萄牙人想必也不会多做挽留。倒是红魔的执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想让法国人继续留队,毕竟他还相信马夏尔仍有机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马夏尔不缺少追求者,但都面临着不小的阻碍。首先穆里尼奥不想把法国人卖给英超球队,因为存在着直接竞争,所以切尔西和热刺基本上可以退出争夺了。

另外,曼联不会贱卖,至少会要价6000万镑,要价这么“高”的底气在于,马夏尔曾是欧洲金童奖获得者。因此,刚刚伤筋动骨招徕C罗的尤文和转会纪录才3735万镑的拜仁只能望而却步……

据悉,虽然马夏尔和曼联的合同还只剩一年,但俱乐部想要直接触发他合同里12个月的续约条款,以求卖个好价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