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经纪人回怼拜仁大佬:一派胡言只为转移视线

白乔07-24 16: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在拜仁俱乐部主席赫内斯突然向厄齐尔发难之后,球员经纪人很快进行了回击。赫内斯嘲讽厄齐尔踢得很糟糕,上一次在国家队的强硬对抗还是在2014年世界杯之前,表示每一次拜仁和阿森纳比赛都会强攻厄齐尔这一点。厄齐尔的经纪人则表示赫内斯的话完全是一派胡言,他这样说话是在努力把人们的视线从种族主义和歧视转移开来,而且他自己都无法对于自己夸张的言论自圆其说。

根据厄齐尔经纪人的观点,其实厄齐尔声明的焦点并不是在足球,更多是要让大家关注到种族主义,展现出勇气要为在德国受到不公平待遇的移民、穆斯林以及更多的人争取权利,“然而赫内斯和德国很多人却担心面对这一话题,他们希望将它掩盖起来,不愿意去回应现实。”经纪人还提到了厄齐尔五次被选为最佳国脚,有三次是在2014年之后,“难道他作为拜仁俱乐部主席不应该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球员身上吗,他们有8名球员(包括今年夏天转会而来的戈雷茨卡)都代表德国参加了世界杯。”

最终这位经纪人还强调不会再花时间和精力和赫内斯讨论这件事,因为他们对此完全没有概念,“他们不仅是自己,也是拜仁以及在德国生活的人们的耻辱。”在这件事上,德国媒体也都纷纷批评了赫内斯,提醒他这件事早已经不只是竞技范畴。就在上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赫内斯还表示要低调,不会再制造头条标题,然而他很快又忘记了自己的承诺,他本应该闭上嘴巴。

厄齐尔这件事引发的风波越来越大,被他点名的德国队赞助商奔驰公司表示会认真审查厄齐尔所提出的批评,厄齐尔的母校则否认了所受到的指责。阿迪达斯则坚定站在厄齐尔这一边,表示虽然对于他结束德国国脚生涯感到很遗憾,但还是会继续聘请厄齐尔担任阿迪达斯的品牌形象大使。

德国媒体的最新爆料则是,厄齐尔准备在世界杯后迎娶的女友,或许对于他的态度起到了关键作用。这位叫做阿米娜女孩出生于瑞典哥德堡,是2014年土耳其小姐,和厄齐尔从去年12月开始在一起,但有消息说两个人可能从2016年开始就是一对,始终在网上高调晒出甜蜜的爱情。阿米娜目前在土耳其工作生活,据说全家都是埃尔多安的支持者,厄齐尔甚至在和施泰因迈尔总统见面前,还想过取消这次活动。这次厄齐尔公开表态后,阿米娜也在网上用土耳其语表示:“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亲爱的我为你而自豪。”

德甲  /   德国队  /   厄齐尔  /   赫内斯  /   阿米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