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管理层脑残选秀曾气坏考神 乐透签等于白扔!

柴夫07-24 17:14 体坛+原创

超低薪水加盟勇士让德马库斯·考辛斯备受指责,不少人甚至翻出了他在萨克拉门托时的种种劣迹,以此表示勇士很可能给自己买来了一颗地雷。考辛斯和国王管理层不和是人尽皆知的事情,这位大男孩确实有诸多问题,但最终双方闹翻也不只是“表妹”一方过错,国王管理层也干了不少“脑残”的事情。

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手握13号签的国王最终选中了来自希腊的中锋帕帕扬尼斯,而当时考辛斯就发推写道“上帝赐予我力量吧”,疑似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当时对这一选择疑惑的不止考辛斯一人,且不提国王阵中已经有了考神、考利-斯坦和库弗斯多位中锋,帕帕扬尼斯的选秀前景也并没有这么好。之前选秀专家查德·福德曾把他排在模拟选秀的第46位!

事后来看,说国王管理层“脑残”真的一点也不过分。这位在他们看来潜力满满的中锋差点就打破了一项纪录——乐透秀在NBA联盟出战时间最短纪录。

上赛季中期国王裁掉了帕帕扬尼斯,后来开拓者签下了他,但让他出战一场后又旋即将其裁掉。眼下,这位希腊大个子已经决定和家乡球队帕奈辛纳科斯签约5年,这意味着他的NBA生涯很可能已经结束了。

截至目前,帕帕扬尼斯在NBA总共只打了447分钟,自1985年引入乐透制度以来,这个出场时间排在所有乐透秀的倒数第6,而前两名分别是压根没登陆NBA的瓦斯奎斯和因车祸不幸逝世的拜厄斯。因此,国王这个乐透签的使用称史上第四烂,仅次于1999年的猛龙、2005年的快艇和2006年的超音速。

帕帕扬尼斯  /   国王  /   考辛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