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我求库普切克说出真相 我不是更衣室毒瘤

李辉07-25 01:16 体坛+原创

连续3个夏天,霍华德都被母队无情地抛弃,这也让他感到十分的困惑。2016年夏天,火箭没有选择和霍华德续约,这位前联盟第一中锋随即和家乡球队老鹰签约,2017年夏天,老鹰却几乎是以促销价的方式将霍华德送到了黄蜂队,今年夏天,黄蜂队则将霍华德交易至篮网。

霍华德并没有打算为篮网队效力,篮网队同样不想留下这位曾经的联盟第一中锋,双方很快就达成了买断协议,如今霍华德已披上了奇才队的球衣,如果把篮网算上,从2016年到现在,短短2年的时间,霍华德竟然已经效力了5支球队。

日前,霍华德接受了雅虎记者迈克尔·李的采访,在谈到这次被黄蜂交易的经历时,霍华德表示自己是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得知的此事。

“我没有看到任何的征兆。我从没想过在经历了一个不错的个人赛季后球队竟然是‘好的,让我们把你交易’这样的态度,这真的让我难以接受,这也是为什么我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黄蜂队刺痛了我。”霍华德说道。“我问总经理库普切克,我也问了教练:我做了什么?是我在更衣室里做了什么事吗?库普切克告诉我说‘不是,和更衣室没有关系,和你本人也没有关系,我们只是觉得球队需要按照这样的方向走下去。’听完他说的后,我要求他,‘如果这是事情的真相,你需要向外界认真地解释这件事,因为很多人都会觉得我是因为在更衣室里有问题才被交易的,人们现在已经有了这样的思维定式’但我想说的是,‘这并不是真正的我(更衣室毒瘤)’”

看得出,反复地被交易以及反复地被球迷嘲讽让乐观开朗的霍华德也有些心力憔悴。

“我来自这样的一个国家,他们总是说‘人们不会在意是谁说了谎话’一个谎话的传播速度是要快过真相的,因为很多人无法处理真相。”霍华德接着说道。“很多人厌恶他们无法理解的东西,我不能专注在这些事情上。”

17-18赛季,霍华德在数据上实现了提升,出战81次的他场均可以拿到16.6分12.5篮板和1.6次封盖,显然他的邮箱里依然还有油,新赛季在奇才队,在沃尔和比尔的身边,霍华德非常有希望重返季后赛,从而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

霍华德  /   黄蜂  /   奇才  /   库普切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