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2K19能力值达到94 将继续坐稳内线头把交椅

陆离07-25 08:5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25日,NBA2K19游戏继续公布球员的能力值,这回轮到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最终他的能力值为94,与他在2K18的初始能力值持平。

这几乎意味着,戴维斯将继续成为2K19游戏中能力值最高的内线,因为在此前公布的球员中,森林狼球星唐斯为91,戴维斯的前队友考辛斯为90,剩下的球员中,除了恩比德这一主要竞争对手没有被公布能力值外,其他球员能够威胁戴维斯的可能性都不大,但客观来说,恩比德想要达到94甚至超越94也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戴维斯再度成为能力值最高的内线,这也实属正常,上赛季戴维斯是联盟唯一一名入选双一阵的球员,常规赛他场均贡献28.1分11.1篮板2.3助攻1.53抢断额2.57次盖帽,这样骇人的数据也帮助鹈鹕队最终时隔3年重返季后赛,在季后赛中,戴维斯帮助球队在首轮横扫开拓者,次轮又在强大的勇士队身上拿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整个季后赛,浓眉哥的场均得分超过30分,场均篮板13.4个高居联盟第一,这样的表现让他不可争议的成为了当今联盟最好的内线球员。

戴维斯  /   鹈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