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二球三单场合砍96分!他们的出手数比得分还吓人

余威07-25 11:14 体坛+原创

拉瓦尔·鲍尔一直表态,自己的三个儿子都将为洛杉矶湖人打球,目前看来,这个目标已经完成了一大半。隆佐·鲍尔自不必说,“可喜”的是老二利安杰洛·鲍尔与老三拉梅洛·鲍尔也已经在洛杉矶打球了,虽然效力的洛杉矶球手队并不属于NBA,而是老鲍尔自己创立的JBA(少年篮球协会)。

鲍尔创办JBA的初衷还是好的,他希望年轻球员除了在大学打球之外,还能有其他的选择,并且能收获一定的薪资。但如今看来,JBA更像是鲍尔一家的“游乐场”。

二球、三球两兄弟在老爹创办的联赛里必定可以打得风生水起。在JBA,进攻效率与防守的概念并不存在,你只需要把球传给二少爷和三少爷就算完成任务。

就在上周四,两兄弟所在的洛杉矶球手队击败了亚特兰大球手队,JBA所有球队的名字几乎都是“球手”(Ballers),起源于老板鲍尔(Ball)的名字。两兄弟合砍96分,助队取胜。

光鲜的数据背后是疯狂的出手数,拉梅洛出手35次,利安杰洛更是疯狂投射54次,其中3分球24投仅5中。当晚利安杰洛德投篮命中率仅为35.2%,而三弟拉梅洛则要好得多,超过了5成,达到了51.4%。当晚洛杉矶球手以170比123击败亚特兰大球手,兄弟俩的疯狂出手在防守端也有所体现,洛杉矶球手队一共收下了100个篮板,相信其中有不少两兄弟投篮失手后的进攻篮板。

撰稿:余威

球爹  /   利安杰洛·鲍尔  /   拉梅洛·鲍尔  /   NBA  /   J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