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马竞宣布热尔松·马丁斯自由转会加盟

阿基雷07-25 18: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当地时间今日7月25日午间,西甲马竞俱乐部官方宣布热尔松·马丁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球队,签约5个赛季。对于马丁斯,马竞早先就已启动引援计划。此前效力于里斯本竞技的马丁斯,由于球队内乱而在之前同里斯本方面完成解约,最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马竞。

成长于里斯本竞技青训的马丁斯,此前在葡超联赛有着出色的表现。自升入里斯本竞技一队之后,马丁斯已为球队攻入27粒进球,贡献30次助攻。速度奇快、盘带出众的马丁斯,将丰富马竞的前场边路进攻配置,同时也是助力马竞阵容年轻化的一笔重要引援。

近几个赛季,西蒙尼一直致力于控制一队编制,如此安排从一定程度上有助于轮换球员获得更多上场机会,但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球队抵御减员风险的能力。上赛季中段送走盖坦与卡拉斯科之后,马竞在赛季下半段一度遭遇用人荒,但面对新赛季,西蒙尼手下的选择着实不少。

今年夏天,马竞在引援方面动作不断,队长加比虽然远走西亚,但球队目前已在非门将位置上签下了中场罗德里、法国国脚勒马尔与阿根廷小将佩雷斯。加上刚刚签入的马丁斯,马竞今夏已将4位实力不俗的年轻球员收入帐下。马丁斯在加盟之后,也将在前场面临不小的竞争压力,其与勒马尔风格近似,而马竞阵中也同样拥有比托洛这样的本土干将。

对于热尔松·马丁斯,马竞在其加盟的官方声明中给予很高评价,称马丁斯在23岁这样的年纪时,已经积攒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当中,马丁斯入选了葡萄牙国家队大名单,并在小组赛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登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