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三人入围亚运会名单 邓涵文缺阵或影响巨大

吕嘉欣07-25 20: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725日,中国足协公布中国U23男足征战2018年第十八届亚运会27人大名单,球队将于731日至92日赴江苏省参与集训,期间将于马来西亚和伊朗进行热身赛,随后前往印尼雅加达征战亚运会。其中,广州恒大有三名球员入选集训名单,分别是邓涵文、唐诗、胡睿宝。

虽然亚足联对亚运会男足的小组赛进行重新抽签,但参与第二次抽签的球队只有阿联酋以及巴勒斯坦队,中国队没有受到影响。本次中国队排在C组,同组对手分别是伊拉克、东帝汶以及叙利亚。

此次入选亚运会男足27人大名单的球员除了分布在中超、中甲俱乐部外,还有效力于韩国富川FC的南松以及荷兰海牙的张玉宁。其中,广州恒大U23球员邓涵文、胡睿宝、唐诗均入选。目前,邓涵文在恒大阵中占据U23首发位置,他在联赛出场11次,9次首发登场,且有六次是打满全场。唐诗则帮助球队在联赛出场4次,场均比赛时间约为31分钟。至于胡睿宝虽然曾是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的爱将,但本赛季他的表现并没有得到主教练的青睐,除联赛首战出战45分钟外,他只有出现在足协杯以及预备队的比赛中。

如此看来,参与亚运会集训的三名球员中,邓涵文的缺席恐怕对恒大造成最大的影响。虽然广州恒大U23球员的人员储备充足,但除邓涵文、唐诗以外,其他年轻球员并没有得到太多出场的机会。随着亚冠联赛和足协杯相继被淘汰出局,广州恒大可以争夺的目标仅有联赛,而在亚运集训期间,球队共迎来七场比赛,对手包括目前与天津泰达、广州富力、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天津权健和目前排在联赛第二的山东鲁能以及与恒大同积21分的上海申花。

邓涵文  /   恒大  /   亚运会  /   中超  /   U23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