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乔治2K19能力值被公布 略高于塔图姆米切尔

陆离07-26 00:39 体坛+原创

即将在9月份上市的2K19游戏继续着他们挤牙膏式的能力值公布行为,北京时间7月26日,他们官方宣布了雷霆球星保罗·乔治的能力值:89。

再来做个简单的对比,在此前已经公布的能力值中,詹姆斯高达98,暂列第一,当然不出意外他肯定将继续是新款游戏的第一人,而猛龙球员莱昂纳德和鹈鹕球员安东尼·戴维斯均为94,暂时并列排在第二位。

肯塔基的另外两名内线唐斯和考辛斯的能力值分别达到91和90,接下来是塔图姆、西蒙斯、米切尔三位上赛季的“新秀”均为87。

乔治的能力值达到了89

2017-2018赛季,乔治场均出场36.6分钟,贡献21.9分5.7篮板3.3助攻2.0抢断,季后赛面对爵士,他场均出战41.8分钟,拿到24.7分6.0篮板2.7助攻和1.33次抢断。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乔治并没有像人们预期的那样和湖人队签约,他最终以4年1.37亿美元的合同和雷霆队完成续约,新赛季他将和韦少等人并肩作战,继续冲击总冠军。

乔治  /   雷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