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尤文车子不去了!戈洛温情定摩纳哥

王小亮07-26 06:43 体坛+原创

每日大事小情,尽在《体坛早报》。

摩纳哥副主席:球队将签下戈洛温

俄罗斯媒体《体育快报》报道,法甲摩纳哥的俄籍副主席透露,俱乐部已与莫斯科中央陆军达成一致。这支法甲劲旅将击败切尔西、尤文等豪门,签下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小将戈洛温。而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罗曼诺报道,戈洛温将在明天接受摩纳哥体检,戈洛温将与摩纳哥签约5年,而后者将付出3000万欧的转会费。此前,前莫斯科中央陆军门将切普楚戈夫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福戈洛温在切尔西发展顺利,而戈洛温本人也点赞了这条推文。

官方:拜仁签下加拿大小将戴维斯

北京时间7月26日,拜仁慕尼黑队官方宣布,他们签下了温哥华白浪队小将阿方索·戴维斯,合同至2023年结束。根据此前的报道,拜仁将向白浪队支付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另有附加条款。不过,戴维斯不会在第一时间前往慕尼黑,他将为白浪队打完本赛季的剩余比赛,明年1月他将正式前往德甲踢球。

官方:巴西足协与蒂特续约4年

巴西足协官方宣布,与国家队主帅蒂特续约4年。尽管巴西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中止步8强,但蒂特仍将带队冲击并征战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与蒂特一同续约的,还有球队的技术协调员,前阿森纳、巴伦西亚中场埃杜。

比埃拉救主埃神丢点 国安淘汰上港入足协杯四强

北京时间7月25日19:35,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在主场八万人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埃尔克森头球击中立柱,于海和蔡慧康进球,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比埃拉任意球破门。常规时间,上港2比1领先国安,总比分3比3战平。加时赛,双方都没能进球。点球大战中,埃尔克森击中横梁,国安球员5粒点球全部罚进,最终上港在点球战中以4比5落败,总比分7比8不敌国安,国安队半决赛对手将是富力。

谢鹏飞传射扎哈维绝杀 富力3比2苏宁晋级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20:00,2018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吉翔破门,谢鹏飞传射建功,张晨龙零度角破门,周云最后时刻禁区内手球送点,扎哈维点射绝杀。最终,富力主场3比2逆转苏宁惊险晋级足协杯4强。

刘军帅吉尔破门 鲁能总分3比0恒丰进4强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8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进行,山东鲁能泰山主场迎战贵州恒丰,凭借上下半时的刘军帅和吉尔两次借助角球的头球破门,以及补时阶段张弛的进球,鲁能最终3比0取胜,总比分3比0晋级。鲁能晋级后将与大连一方进行两回合的比赛,胜者即可进入决赛。

亚运会最新分组中国无变化,增补巴勒斯坦,阿联酋被分入A、E组

北京时间今昨日(25日)下午14时,亚足联在总部吉隆坡对亚运会男足赛进行了新一轮的分组抽签仪式,但并非此前所说的全部重抽,而仅仅补入的两支队伍进行补充抽签。最终,巴勒斯坦与阿联酋分别被分入A、E组,中国队的小组赛对手依然还是伊拉克队、叙利亚队和东帝汶队。

刘映辰佩戴饰品登场 一方致歉承认疏于管理

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大连一方客场2比0战胜四川九牛。刘映辰替补周挺登场,比赛现场转播画面捕捉到,他在登场时佩戴了一条金色项链。今天下午,一方官方对俱乐部工作失误致歉,称此次失误“反映出俱乐部相关负责人疏于管理、对球队约束不严、对赛事规则欠缺了解和熟悉等问题,最终对比赛秩序造成了不利影响,也严重损害了俱乐部的形象。”

老鹰76人雷霆三方交易正式达成 安东尼将赴火箭

北京时间7月26日,老鹰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和雷霆、76人队完成三方交易,从而正式得到了卡梅罗·安东尼。此外,消息人士此前已经确认,老鹰队在得到安东尼后会立刻将他裁掉,而在48小时澄清期结束后,安东尼将会和休斯敦火箭队签下一份底薪合同。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担任火箭队的首发三号位。

林丹落选亚运单打无缘三连冠

北京时间7月25日,国家体育总局公示了2018年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名单。中国羽毛球队的名单里,奥运冠军李雪芮并不在内,小将蔡炎炎将顶替李雪芮参加女团比赛。男单比赛由谌龙、石宇奇参赛,老将林丹无缘争夺自己的亚运男单三连冠。

环法17赛段南美车手夺冠 弗鲁姆跌到第3

北京时间7月25日,本届环法结束了第17赛段的争夺,金塔纳单飞夺冠,丹马丁第二,托马斯拿到第三。托马斯继续保有黄衫,萨甘继续保有绿衫,阿拉菲利浦继续身穿圆点衫,拉图尔继续保有白衫。关键的变化来自于弗鲁姆,他今天获得第八名,但迪穆兰获得第五并比他快43秒,总成绩上迪穆兰就升到第二,弗鲁姆跌到第三。

①都体:C罗加盟使桑德罗改变心意

②伊布:我和詹姆斯一起打球没问题,若他需要我愿意帮他

③温格或担任日本国家队技术总监

④J联赛执行委开会,讨论废除外援限制

⑤变卦!莱昂纳德将不参加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

⑥中国男篮遇劲敌!克拉克森或代表菲律宾出战亚运会

⑦小威抱怨自己频繁遭遇药检,称是种族歧视

⑧米兰想请孔蒂,已通知加图索

⑨男足亚运会27人集训名单:韦世豪黄紫昌领衔,无张修维

⑩富勒姆官方宣布,从多特蒙德租借边锋许尔勒,为期两年

梦想家!马尔科姆曾梦想加盟巴萨、巴黎、拜仁和英超

巴萨7月25日官宣签下巴西21岁边锋马尔科姆,后者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小时候的梦想成真,不过这并非马尔科姆第一次在采访中谈及自己的理想俱乐部。马尔科姆在今年的采访中先后透露过,自己梦想去英超、去拜仁、去巴黎。

@Sagal_: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我是小红红Hong:这个事情告诉我们,梦想是一定要有的,并且越多越好。你看,这不就撞上了嘛。

@小顺子310615669:他是本想拿罗马当登陆豪门的翘板,没想到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Clarens:谁没有几个梦想呢,我小时候励志要成为警察叔叔,现在我至少是叔叔了。

@八级大黄:看了这么多,就梅西说得最真诚:纽维尔老男孩。

@相聚伯纳乌:罗马:合着是我在做梦了?

@.餖餖:意甲就这么不招人稀罕么,五大联赛说了四个。

@lomocafe舒:罗马打劫小国际,巴萨打劫小红狼。

小法结婚,各路球星携家带口齐亮相!

7月26日(今日)

10:00 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 罗马- 热刺

11:00 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 AC米兰-曼联 

19:30 国际冠军杯新加坡赛区 马德里竞技-阿森纳 

22:45 欧联杯资格赛 文茨皮尔斯-波尔多 

7月27日(明晨)

00:30 欧联杯资格赛 莱比锡红牛-赫根

02:30 欧联杯资格赛 亚特兰大-萨拉热窝

02:45 欧联杯资格赛 阿伯丁-伯恩利

03:45 欧联杯资格赛 塞维利亚-乌比斯迪

戈洛温  /   蒂特  /   环法  /   安东尼  /   足协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