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首球打入神仙球!张晨龙:球进了感觉很意外

吕嘉欣07-26 11: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25日晚,广州富力在主场以3比2击败江苏苏宁,成功晋级足协杯半决赛。全场比赛的剧情跌宕起伏,富力经历了落后、扳平、反超、被扳平,最终凭借倒数阶段的点球机会,绝杀比赛。赛后,打入富力第一颗进球的张晨龙难掩兴奋,因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个进球。

开局仅18分钟,江苏苏宁以1比0领先,由于双方首回合战成0比0,这也意味着,本场比赛胜出一方将晋级四强,若双方再度战成平手,富力将因为客场进球的劣势被淘汰。不过广州富力落后一球的局面仅仅持续了2分钟,第20分钟,张晨龙下底回做,几乎零角度的射门,皮球神奇地弹柱破门。赛后回想到这颗“神仙球”,张晨龙直言很意外,“那个球踢出去以后,我回头一看,球进了。我想当时场上的人会很意外,我也很意外,不过真的很开心。”

随着姜至鹏离开富力后,球队的左后卫位置一直存在争议,张晨龙也坦言球队确实尝试过不同的人选去担任这个位置,自己压力也很大,“一直想展现出真正的实力,之前的比赛没有完全放开,这次获得机会上场,上去就是拼了,完全放开去踢。所以今天和以前的表现相比,今天确实表现好一点。”

今年年初,广州富力俱乐部与张晨龙完成续约,不过他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本赛季他曾在联赛出场两次,足协杯至今登场三次,其余时间张晨龙更多是在预备队比赛。“自己一直渴望比赛,一直也憋着一股劲儿,想要好好发挥,之前的比赛确实没有特别满意,但今天还可以,放得很开,以后还要努力。”能够获得出场机会且帮助球队打入进球,张晨龙坦言很希望赢得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的信任,“希望教练给我更多机会,自己也会不断努力,让教练相信我。”

终于结束五场比赛不胜的低迷,迎来一场惊险的胜利,张晨龙认为球队一直都在坚持传控打法,按照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的战术意图去完成,“确实这段时间压力很大,好几场没有赢球,大家也很拼,希望赢得胜利,这个结果非常不错。”

张晨龙  /   富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