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推特】又去带娃了!卡特球龄比特雷·扬年龄还大

孔德昕07-26 11: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26日,根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自由球员文斯·卡特已经和老鹰达成了一份一年协议,他将以老将底薪去往亚特兰大,在那里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第21个赛季。

对于一名篮球运动员来说,41岁的年龄和第21个赛季的征程都显得难能可贵,而当这些发生在一名曾经运动能力超常的后卫身上时,人们会更加觉得不可思议。老卡特的篮球梦还没有熄灭,和加盟一支超级球队追求一枚戒指相比,他像自己此前一直说的那样,选择了机会更多,能给年轻人提供更大帮助的重建球队。

随着卡特加盟老鹰的消息被曝出,网友们也炸开了锅,有人佩服他不为戒指去抱大腿的骨气,也有人惊叹于他超常的运动寿命,更有一些不可思议的数据被公布了出来。

ESPN:在文斯·卡特被选中后三个月,特雷·扬出生了。

网友:文斯·卡特的NBA球龄比一大把新秀的年龄还大。

西恩·海金:90年代进入联盟的球员目前还有两人在征战:文斯·卡特和德克·诺维茨基。马努·吉诺比利有可能成为第三个,他还没决定自己要不要接着打。

Stadium:这就是2000年卡特和他的队友特雷·扬比拼扣篮技巧的画面。

ESPN:文斯·卡特和228名不同的球员至少搭档出战过一场比赛,根据统计,这个数字是NBA历史第二多,仅次于朱万·霍华德的236人。

InsideHoops:某一天,勒布朗·詹姆斯会有孙子们,他的孙子们会有孙子们,而那些小家伙将登陆NBA。那时候文斯·卡特会隔扣那帮孩子。

Ballislife:20年前卡特隔扣了老鹰队的穆托姆博,现在他自己加入了老鹰!

迈克尔·李:本希望文斯·卡特这个阶段能更进一步追求一枚冠军戒指。看他为老鹰打球总觉得有点浪费。我理解他在国王扮演了那个角色,但他至少应该去一支季后赛球队拿老将底薪。

卡特  /   老鹰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