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金:塔图姆有机会成为联盟前五的球员

韋人匕07-26 12:59 体坛+原创

上个赛季,本·西蒙斯与多诺万·米切尔掀起激烈的最佳新秀之争,两人一直处于聚光灯之下,成为了最受瞩目的两位年轻人。相较之下,身处凯尔特人的塔图姆,虽然首个赛季便打出亮眼表现,但并没有像上述二人那样备受关注,更是没有全票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阵容。

不过,塔图姆的能力所有人看在眼里,游戏公司NBA 2K19公布的球员能力值,塔图姆与米切尔、西蒙斯的评分一样,三人均为87,这也是对塔图姆上个赛季表现最有力的认可。作为这位年轻人的队友,肖恩·拉金认为塔图姆的未来不可限量,非常有机会成为联盟前五的顶级球星。

“当然,他非常聪明,总是出现在场上正确的位置。他可以继续变得更好,不断成长,以更聪明的方式打球,”拉金极力称赞塔图姆,“我认为以其目前掌握具备的技术能力,如果他继续努力训练,专注于这项运动,并且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他可以很容易成为联盟前五的球员,我很期待看到他可以未来所达到的高度。”

新秀赛季迎来爆发式的表现,下个赛季对于塔图姆来说,无疑要承担更重的担子和压力。海沃德和欧文即将复出,塔图姆的角色也会随之发生变化,这位年轻人需要尽快适应。

塔图姆  /   拉金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