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魔鬼训练在拜仁初见成效 桑谢斯是最好证明

白乔07-26 15: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科瓦奇把拜仁的训练场分成了六块区域,随时让球员们进行变化,球员们需要根据科瓦奇的指示进行应对。科瓦奇的训练强度很大,上任以来只有一次不到两个小时,最长的一次甚至达到两个半小时。就算还不会说德语的球员,如今都竖着耳朵听科瓦奇训练的指示。

科瓦奇要求球员们在中场对桑谢斯进行保护,葡萄牙人在2016年夏天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来到拜仁,但是却一直没有很好的表现。桑谢斯的母队本菲卡想要在这个夏天把他租借回去,但是科瓦奇却坚决不同意,将他看成是新赛季球队的重要一环,希望通过激活葡萄牙人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有消息说,其实桑谢斯来到球队报到的时候已经超重,第一次自行车训练就出现了问题,直接撞到了横杆上,不仅把杆撞坏而且自己也摔倒。之后的体能训练,桑谢斯同样表现的很狼狈。但是既然赫内斯已经给科瓦奇下大了任务,必须要让每一名球员更加出色。如今科瓦奇的工作已经初见成效,桑谢斯的热身赛表现的确比以前好了不少。

即便是来到美国访问比赛,科瓦奇也不会给球队太多休息的时间,每天都是两次训练课,只有在比赛日才会减轻强度。科瓦奇让人想起了过去的魔鬼教练马加特,但是球员们都很尊重他的工作。就连马加特也称赞科瓦奇能够带领法兰克福赢得德国杯冠军绝不是偶然,一旦有其他球队忽视了体能环节,那么像科瓦奇这样重视体能的就会收到成效。马加特一点都不介意大家说他是魔鬼教练,“如果有人这么说科瓦奇,他也应该看作是对他的祝贺而不是批评。如果他能够将自己的工作方式在拜仁坚持下去,那么他就可以获得成功。”

其实科瓦奇也很清楚自己的训练强度很大,“但是赛季备战期就是这样。”这就像是当初在法兰克福的时候,科瓦奇和球员们道别的时候对于过去一直折磨大家表示歉意,但是所有人都不会在意,因为大家都知道科瓦奇是为了球队能够取得成功。

对于周四输给尤文图斯,科瓦奇还是可以平静接受,毕竟拜仁还在备战期,而且除了两个进球是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拜仁在本场比赛踢得还不错,尤其是下半时创造了不少机会,只是没有能够抓住,而浪费机会在和尤文图斯的比赛是致命的错误。这还只是科瓦奇执教球队的第二场比赛,科瓦奇对于球队积极向前进攻,以及快速抢断创造机会的风格还是满意,他所需要的只是更多的时间。

德甲  /   拜仁  /   科瓦奇  /   桑谢斯  /   马加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