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之后惺惺相惜!奥尼尔之子盛赞小詹姆斯

孔德昕07-27 10:17 体坛+原创

对于那些梦想着未来某天在NBA联盟打球的孩子来说,身为NBA球星之子是一件痛并快乐的事情。他们拥有比其他人更高的曝光度和资源,也更有可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但同时也肩负着巨大的压力,需要承受更严峻的心理考验。

名人堂球星奥尼尔的儿子沙里夫·奥尼尔深知这一点,所以他才对同为超级球星之后的小詹姆斯欣赏有加。小詹姆斯“布朗尼”作为这个星球最强球员的孩子,从小到大都是在聚光灯下成长着。

“布朗尼和我的经历有很多相似之处,”沙里夫·奥尼尔在一条社交媒体消息下写道,“我们的成长过程差不多,作为NBA传奇的孩子并不容易,在小小年纪下你就需要面对很多挑战。”

在ESPN给出的2018级百大高中生中,沙里夫排在了第32位,他已经宣布下赛季会为UCLA打球。相比之下,小詹姆斯的压力更大,他最早也要等到2022年才会参加选秀(在NBA取消选秀年龄限制的情况下),但其曝光度已经远超不少即将踏入NBA的新人。

在此之前,已经有网友制作了詹姆斯和儿子携手征战NBA的游戏视频,越来越多人期待看到这对父子通常竞技的画面。

“布朗尼的情况比我还糟一点,”沙里夫写道,“但他和我的区别在于他在如此小的年龄下就已经可以带着这样的压力打球了。如果我在14-15岁时被很多人仇视,我肯定会躲在一旁不说话,也不敢参加比赛,我到现在还会被这种事情影响。不过这孩子做到了!!我期待着看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里大杀四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