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逃税案基本宣告终结 应付款项已经缴清大半

阿基雷07-27 19: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根据多家欧洲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四,C罗已同西班牙财政部达成最终协议,承认四项税务罪行,同意补缴税款与罚金共计约1880万欧元。而根据西班牙《世界报》的报道,C罗在此前已经提交了大部分应缴款项,并在昨日启动了认罪的法律程序。

关于C罗的逃税金额,检方此前认定为1470万欧元。但根据C罗方面与财政部达成的协议,他在2011至2014年期间的逃税金额最终被认定为5,698,411.70欧元。而《世界报》也通过一些渠道,拍摄到了C罗方面补缴税款的相关文件(下图)。根据文件,这笔费用提交的日期为7月13日。

同在7月13日,C罗还提交了滞纳金以及相关行政费用(下图),金额分别为1,090,632.41欧元和6,630,581.69欧元。至此,C罗已经缴纳约1342万欧元,剩余部分也将于近日提交。

据悉,C罗已于本周四在同检方的和解协议上签字,依据这份协议,C罗已经正式对逃税案认罪。这份已经签字的协议,也将于当地时间今日被提交至法庭。自税案被披露以来,C罗一直深受其扰,也因此动了离开皇马的念头。而皇马管理层在税案方面对其支持不够,也是C罗对皇马管理层不满的重要原因之一。

西甲  /   皇马  /   意甲  /   尤文图斯  /   C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