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第19赛段:罗格里奇超越弗鲁姆 托马斯稳黄衫

蜗壳07-28 08:57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当地时间7月27日,2018年环法大赛结束了第19赛段的争夺,本赛段全长200.5公里,从洛尔德斯到拉兰。结束了平路赛段的调整,本场比赛也是本届环法难度最大的一个高山赛段。全程设有2个HC级爬坡点,第一个在比赛的中段,全长17.1公里,平均坡度7.3%;而第二个在比赛的后期,全长16.6公里,平均坡度4.9%。本赛段的1个一级爬坡点全长12公里,平均坡度6.5%,1个二级爬坡点全长8.6公里,平均坡度5.8%。如此有难度的坡度,也是给车手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最终,来自荷兰乐透车队的罗格里奇以5小时28分17秒获得冠军。来自天空车队的托马斯获得第二名,而这一成绩也让他继续保有黄衫,让最终夺冠基本没有了悬念。萨甘成功拿到了本届环法的绿衫,阿拉飞利浦和拉图尔则仍稳守圆点衫和白衫。四冠王、天空车队的弗鲁姆本站尽管获得第八,但总排名跌到第四。

总成绩前十榜:

杰兰特•托马斯 天空车队

汤姆•迪穆兰 太阳网车队

普里莫茨•罗格利奇 荷兰乐透车队

克里斯托弗•弗鲁姆 天空车队

斯蒂文•克吕伊斯维克 荷兰乐透车队

米克尔•兰达 移动之星车队

罗曼•巴代 AG2R车队

丹尼尔•马丁 阿联酋车队

奈洛•金塔纳 移动之星车队

伊努尔·萨卡林 喀秋莎-欧倍青车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