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diss吴亦凡:玷污说唱文化 像老家乡村气息

黄何07-28 11:56 体坛+原创

论中超谁是最有个性球员,当属毛剑卿!近日,毛剑卿在微博上diss吴亦凡,有种拔脚怒射的愤怒感,怒指吴亦凡的说唱是在玷污说唱文化。

毛剑卿在微博里写道,内容如下:

“吴亦凡好演员,不是好评委。地下街头再怎么样是hio hop!你是评判没问题专业,但你即兴说唱呢。我来陪你beef,我是球员不是明星。吴亦凡牛逼,就像你的老家永远乡村气息。你懂吗,造型可以结束吗(重复三遍)。为了文化、态度,不要利用好吗?这是我们街头的东西,你可以忘记自己,挣钱的时候开心吗!peace love f*ck you!评论看了很多,记住自己我怎么活着都可以,为吴亦凡活吗?我也可以?你们也可以? 但我不会玷污我们街头的文化!赝品自己翻译去吧?hip hop 不死 ”

随后毛剑卿又发了一条微博:“为了文化、态度,不要利用好吗?这是我们街头的东西,你可以忘记自己,挣钱的时候开心吗!peace love f*ck you!”

部分吴亦凡的粉丝已经抵达了毛剑卿的微博评论区,并写道:“好好打你的球。”

随后他又在微博上更新了动态:“评论看了很多,记住自己我怎么活着都可以,为吴亦凡活吗?我也可以?你们也可以?但我不会玷污我们街头的文化!赝品自己翻译去吧?hip-hop不死”

这段言语足以见得毛剑卿也是一位性情中人,同时也是一种球员里的说唱高手。其实毛剑卿在俱乐部的新年音乐会上也秀了一把RAP歌曲,唱得是有模有样,非常具有水准。

毛剑卿其实是中国足球历史上天赋最好的几个人之一,你是否还记得当年在土伦杯上,毛剑卿单枪匹马晃掉巴西三个后卫,靠个人能力打进巴西一球,从而一战成名。这球是绝对中国球员在国际大赛上打入最漂亮的进球。

毛剑卿当时在禁区边上接球,面对后来效力于切尔西、巴黎等豪门的后卫阿莱士,以及如今马竞的左后卫费利佩的夹防,毛剑卿一个轻巧的挑球过人戏耍了阿莱士,随后倚住补防上来的球员,将球冷静的射入如今瓦伦西亚门神迭戈阿尔维斯把守的球门。

毛剑卿  /   吴亦凡  /   申花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