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华盛顿赛迎复出首秀 “英国一哥”争夺战或重现

伊风07-28 14:0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伊风报道

2018年北美硬地赛季已经开启,众位球星为了在美网前将状态提升到最佳也紧锣密鼓地参加各站角逐。意外退出温网的前世界第一穆雷也决定在华盛顿公开赛重启自己的征程,如今排名已经滑落到838位的三届大满贯冠军将在首轮就遭遇来自美国新星麦克唐纳的严峻考验,如能顺利闯过这一关穆雷将在次轮遭遇四号种子、现任英国一哥埃德蒙德。

对急需找回状态和积分的穆雷来说,参加高水平的比赛显然是最好的方法。因此在接下来的三周,穆雷将接连出战华盛顿、多伦多和辛辛那提的比赛。然而在华盛顿这站500赛的首轮就遇到美国小将麦克唐纳也不算是个好消息。后者虽然年纪轻轻但绝对是个不容小觑的对手,在温网大放异彩的表现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因此穆雷有望通过第一场比赛就迅速提升状态,为随后和埃德蒙德今年的二次交锋做好充分的准备。

穆雷早前就表示,比起在草地复出,回到北美硬地让他更加踏实也更加自信。四巨头成员中目前仅有穆雷还未归位,考虑到其他三人也都经历了一番挣扎才得以重回巅峰,穆雷的回归之路大概也不会特别顺畅。同样的,还有和穆雷一起参加华盛顿站比赛的瓦林卡也还在艰难地摸索复出之路。这次他没有与穆雷同出一个半区,避免了两位三届大满贯冠军提前厮杀。

此外,卫冕冠军小兹维列夫和哥哥大兹维列夫有望在第三轮上演兄弟内战,戈芬、锦织圭等名将都将悉数出战,克耶高斯、沙波瓦洛夫、郑泫、西西帕斯、蒂亚福、卡恰诺夫和卢布列夫等年轻球员也将向冠军发起冲击。这站500级别的赛事虽然没有费纳德三人出战,却也充满了悬念。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