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涛:准备时间很短 但有信心打好与恒大的比赛

吕嘉欣07-28 19:0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本周日,重庆斯威将在客场面对广州恒大,本场比赛将是球队代理主教练郝海涛第一次以中超主帅身份出现在赛场上。赛前发布会上,郝海涛坦言虽然是临危受命,但他依然有信心:“我突然接手这支球队,给我们准备的时间非常的短。目前全队都投入到备战和恒大比赛当中,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去年12月,曾担任过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的保罗·本托正式出任重庆斯威主教练。本赛季前7场联赛中,球队的战绩较为稳定,取得322负的。然而自客场20击败河南建业后,重庆斯威遭遇一波联赛五连败。尽管上轮联赛21战胜天津泰达,总算止住连败颓势,但保罗·本托还是“下课”了。随后,重庆斯威俱乐部官方宣布,由原中方教练组组长郝海涛担任代理主教练一职,此前,郝海涛曾先后在上海九城、上海联城、上海申花以及天津松江担任助理教练,并曾出任成都谢菲联和天津松江的主教练,以及曾担任天津权健U17队的主帅。

目前中超进行了13轮联赛,重庆斯威暂时以14积分排在联赛第13位,与排在倒数第二的大连一方仅拉开4分距离。“在这一个星期当中,郝教练灌输了他的战术思想,也根据恒大的战术体系有针对的安排。希望明天我们有好的运气,争取有好的结果。”与主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的丁捷称主教练是一个高危的职业,“众所周知,从上一场联赛之后我们更换了主教练,这在足球界里面是很正常的。我们也很支持球员非常尊重俱乐部的决定。”

重庆斯威  /   中超  /   郝海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