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李源一世界波阿奇姆彭破门 一方2比3泰达

雪蒙07-28 21:30 体坛+原创

7月28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展开,大连一方在主场对阵天津泰达,此前,一方2胜4平7负积10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而天津泰达则4胜3平6负排在积分榜第11。比赛中,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天津泰达10分钟之内连入三球,随后穆谢奎、崔明安为球队连扳两球,最终,大连一方主场2比3不敌天津泰达。

第2分钟,泰达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赵英杰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随后被门将抱住。第9分钟,大连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盖坦开到禁区后点,穆谢奎跟上头球回做,但是身后没有队友。第12分钟,泰达获得左侧角球,开到前点被里亚斯科斯截下。第15分钟,盖坦中圈位置接球,快步流星向前推进,在禁区左侧外援突然射门,皮球被门将拿到。

第21分钟,前场左侧里亚斯科斯将球拿到,摆脱防守后分球给插上的崔明安,后者突破至底线附近倒三角传球,孙铂跟上低平球射门,皮球稍稍打偏。第22分钟,惠家康前场左侧将球拿到,晃过防守后倒三角传球,买提江跟上打门偏出。第24分钟,一方获得左侧角球,盖坦开到禁区中路被后卫解围。

第27分钟,盖坦低平球斜传,穆谢奎前场右侧将球拿到,突入禁区内迎来一对二机会,闪开空间直接右脚抽射,皮球出了底线。第31分钟,一方获得前场定位球,盖坦直接射门打在了人墙上,禁区内第二点穆谢奎跟上一顶,皮球出了底线。第35分钟,左侧里亚斯科斯拿球,连续晃动后传中,皮球在禁区中路被防守球员破坏。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9分钟,一方获得前场定位球,盖坦开入禁区,但是给的太深被门将拿到。第60分钟,天津泰达率先破门,前场右侧李源一接到队友传球,突入底线附近调整一下直接起脚,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旋入球门,1比0。

第64分钟,天津泰达扩大了领先优势,大连一方后场往中圈传球失误,被惠家康拦截下来,后者突入禁区左侧,晃过出击的张翀后射门球进,2比0。第69分钟,泰达打入第三球,阿奇姆彭前场右侧接到队友头球摆渡,把球一趟摆脱防守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张翀轻松将球打进,3比0。

第71分钟,里亚斯科斯左侧拿球,调整一下起脚传中,禁区中路穆谢奎跟上头球一顶,偏出了底线。第76分钟,一方获得前场定位球,盖坦开入禁区,队友将球摆渡,随后杜佳出击拿到球。第79分钟,大连一方扳回一球,前场中路的盖坦拿球直塞身前,空当中的穆谢奎把球得到,转身利用速度优势形成单刀机会,面对门将直接起脚射门球进,3比1。

第83分钟,一方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秦升贴地球射门打出,皮球被人墙挡出。第86分钟,秦升外围远距离爆射,皮球被杜佳奋力扑出。第87分钟,一方再次扳回一球,穆谢奎接右侧开出的角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砸中了立柱弹出,崔明安跟上直接爆射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3比2。随后比分没有变化,比赛结束,大连一方2比3不敌天津泰达。

大连一方首发阵容:1-张翀、3-单鹏飞、16-秦升、31-杨善平、22-董岩峰、26-崔明安、6-朱晓刚、28-里亚斯科斯、9-盖坦、29-孙铂、30-穆谢奎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杜佳、3-赵宏略、15-巴斯蒂安斯、26-曹阳、19-白岳峰、25-买提江、6-高嘉润(68’36-张池明)、21-赵英杰(67’22-郭皓)、17-惠家康、7-阿奇姆彭、8-李源一(82’4-杨帆)

泰达  /   中超  /   一方  /   阿奇姆彭  /   李源一  /   惠家康  /   崔明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