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官方深夜连发两微博:力挺韦世豪 谴责李运秋

黑嘉丽07-29 09:59 体坛+原创

在昨晚中超第14轮的焦点战中,北京中赫国安补时打入乌龙球,客场2比2战平上海绿地申花遗憾地丢失了几乎到手的3分。比赛中替补出场的U23球员韦世豪打入乌龙球成为比赛焦点,而前国安球员李运秋的一次犯规也引起争议。赛后,国安方面也对这两个事件,在官方微博上发表了评论。

昨天的比赛中,由于已经连续两周一周双赛,且周中在足协杯中与上港进行了一场120分钟+点球的鏖战,国安的体能并不占优。但是,顽强的他们依靠奥古斯托和巴坎布的进球两度领先申花。眼看比赛就要以2比1的胜利结束,主帅施密特在比赛第90分钟用韦世豪替换受伤的李磊出战。然而国安7号上场的第一次触球,就解围不慎将球轰进了自家球门,比分也变为2比2。

赛后,打入乌龙球的韦世豪也十分懊恼,甚至不少球迷都对他的表现发泄不满,但是国安官方依然对这位U23国脚进行了维护,他们在官微上写道:“出现乌龙球有时候就是这么不幸,韦世豪本人没有问题,希望大家能对他宽容一些。”——就像主教练施密特说的,足球场上就是会有各种的不幸和意外。韦世豪赛后已经足够懊恼和自责,俱乐部赛后也第一时间慰问并鼓励了韦世豪,希望他能够振作精神,在日后的比赛中继续向前看。让我们给予他足够的宽容,等待他用出色表现弥补失误的那一天。

然而,随后国安官方又发布了一则微博,内容则是指责曾经效力于国安的申花后卫李运秋,在比赛中一次与巴坎布关于界外球的争抢中有不道德的行为:李运秋的这种行为严重违背体育道德,尤其作为曾经的国安队一员,身披过绿色战袍,就让我们更加难以接受。巴坎布的冷静和职业避免了事态的失控,但李运秋的这种行为不该被纵容。 

韦世豪  /   李运秋  /   国安  /   申花  /   乌龙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