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运秋:行为不对但巴坎布先佯装 我踢球就这风格

泰坦07-29 17:01 体坛+原创

在昨晚的中超第14轮焦点战北京中赫国安客场2比2战平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中,前国安球员、现效力于申花的李运秋因为与巴坎布的一次冲突而成为众矢之的。今天,李运秋也对此做出回应,称自己踢球的风格就是如此,但没有故意伤人的意思。

昨晚的比赛,申花两度落后两度扳平,也展现了韧性。李运秋下半场替补出战担任右后卫,在一次界外球中,他与国安前锋巴坎布发生了争执,最终被主裁判各出示一张黄牌。由于李运秋有微小的踢人动作,国安官方今天凌晨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谴责李运秋的行为。而就在今天下午,李运秋本人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对巴坎布的行为肯定是不对的,但是自己踢球从来没有刻意使坏想去废别人。

以下问李运秋社交媒体发声全文:

想了想看到国安官方微博都指责我包括很多私信,毕竟是我曾经效力过的俱乐部,我觉得有必要说两句自己的心里话,首先我在国安待的两年很开心也学到了不少东西,很感谢,私下跟他们关系都很好,对于昨晚对国安下半场对巴坎布的行为首先是自己的做得不对,很多人私信我为什么那么冲动,每场球都想去赢球争强好胜的性格,上场了就要去拼,去珍惜,还原下那个场景吧,首先球出界了是我们的,他一开始佯装受伤我想去快发界外球他却突然不装了起来跟我去抢这个球,作为本能反应我也想去抢这个球才做出了视频上这些动作,这个视频却只做了后半段没有前半段,要是我直接这个动作不可能一人一张黄牌肯定直接把我罚下去了,通过回放我觉得动作是大了,只是出于本能反应也不是刻意想干嘛,踢球从来没有刻意使坏想去废别人过,可能踢球风格就是这种,自身不足很多都需要去改正进步,球踢得不行你们可以继续骂,开心就好。


李运秋  /   申花  /   巴坎布  /   国安  /   冲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