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方回怼:韦世豪语言攻击未成年球员 太恶劣!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07-29 17:06

北京时间7月28日,国安客场2比2战平申花,韦世豪最后时刻打入一记乌龙,随后正在气头上的韦世豪对着阻止其进攻的朱辰杰彪起了国骂。在国安官方谴责李运秋后,申花官方则针对韦世豪的这一行为亮明观点。

申花官方写道:“在昨晚进行的上海绿地申花对阵北京中赫国安的中超联赛中,当全场比赛临近结束之时,国安球员韦世豪在我方一次正常的战术犯规后,对我俱乐部未满18岁的年轻球员朱辰杰进行了恶劣的言语攻击,朱辰杰的冷静和职业避免了事态的失控,但韦世豪的这种行为不该被纵容。此外,在中国足协大力提倡提升比赛净时间的形势下,场上多次出现了对手在比分领先情况下故意拖延比赛时间的行为,严重影响到了比赛的流畅进行,引发了现场球迷的不满嘘声。良好的赛风和流畅的比赛是职业联赛的根基,我俱乐部将进一步加强对于球员的思想教育,在球场上更好地控制情绪、保持克制,一起为提升中超联赛的观赏性和流畅性而努力。

中超  /   申花  /   国安  /   韦世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