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郭田雨屡失良机 U19国青0比1负西班牙人

零秒绝杀07-29 18:0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29日16点,2018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首个比赛日迎来了一场焦点战。U19国青对阵皇家西班牙人队。佩吉斯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郭田雨下半场替补出场表现抢眼,不过他的多次抢点和单刀球均没有帮助U19国青取得进球。最终,中国U19国青潍坊杯首战0比1不敌皇家西班牙人,张奥凯获得替补代表西班牙人出场的机会。

开场后双方势均力敌,进攻多以试探为主,第17分钟卡莱罗左路传中被彭鹏没收。一分钟后佩吉斯直塞碰到孙沁涵,皮球被卡莱罗得到,后者禁区内拔脚怒射高出横梁。随后,西班牙人利用角球机会造险,佩吉斯后点头球高出横梁。

第22分钟国青中场断球后推进,刘国博带球后远距离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7分钟杨意林禁区内连续晃动后射门被对手防守球员挡出,门前的王进泽补射再次被封堵,国青错失得分良机。第32分钟国青再次前场断球,徐磊突破一名防守球员后禁区外抽射,皮球滑门而出。第43分钟里巴多右路插上后传中,禁区内的马科斯头球抢点被国青门将彭鹏拒绝。

第49分钟索勒左路高速突破孙沁涵后低平球传中,后点插上的佩吉斯小角度抢点攻破彭鹏十指关,西班牙人1比0领先U19国青。随后国青换上郭田雨加强进攻,徐皓阳开出角球找到郭田雨,后者头球后蹭偏出球门左下角。第58分钟郭田雨获得单刀进球,西班人门将维亚斯用脚挡出郭田雨的必进球。

第61分钟陶强龙开出角球,埋伏在后点的蒋圣龙高高跃起未能碰到皮球,国青持续利用定位球机会发难。第63分钟西班牙人后卫解围失误,郭田雨禁区内挤开罗维拉尔塔近距离射门,不过这次射门大失水准直接打飞。

第70分钟徐磊中路策应,温家宝左路插上后传中,徐皓阳头球冲顶,皮球滑出底线。第73分钟徐皓阳主罚角球,郭田雨跳起抢点,不过他的甩头攻破再次偏出。第79分钟张奥凯得球后变向晃过吴少聪,随后的外围抽射高出球门。

第81分钟国青发动反击,郭田雨回做皮球给到徐皓阳抽射机会,皮球弹到陶强龙脚下,后者突破一步顺势打门,皮球滑门而出。最后时刻国青发起猛攻,第91分钟郭田雨禁区内接队友长传球,被对方后卫佩雷斯率先破坏,随后的角球机会郭田雨再次抢点成功,可惜他的头球偏出球门。一分钟后,郭田雨禁区前沿倚住对手后卫转身抽射,射门力量不大被西班牙人门将化解。最终皇家西班牙人1比0战胜中国U19国青。

中国U19首发:1-彭鹏、2-吴少聪、6-蒋圣龙、8-徐磊、9-陈骜、13-孙沁涵、17-徐皓阳、19-王进泽、20-温家宝、21-刘国博、25-杨意林

替补:23-齐雨熙、4-苏士豪、10-郭田雨、14-陶强龙、15-龚秋乐、16-徐越、22-徐浩

西班牙人首发:13-维亚斯、2-罗维拉尔塔、3-贝拉尔、4-佩雷斯、5-卡萨苏、6-索勒、8-卡莱罗、10-里巴多、11-佩吉斯、14-加西亚、17-马科斯

替补:1-庞斯、7-张奥凯、9-莱斯、12-帕佩维、15-托莫、16-马丁内斯、18-费尔南德

其他比赛战报:

山东鲁能0比1博卡青年(75’莫罗)

上海上港3比4纽卡斯尔喷气机(42’黄文卓、45+1’黄振飞、71’刘祝润|33’蔡·提帕尔多、52’古德修、80’肯特·哈里森、85’莱利·史密斯)

桑托斯3比1斯巴达克

大连一方0比5河床

巴西体育6比0法兰克福


潍坊杯  /   U19国青  /   郭田雨  /   张奥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