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涛:丢球太快打乱计划 VAR不利于反击型球队

吕嘉欣07-29 23: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我给重庆的球迷表示对不起,我接队时间太短了,很多细节没有要求到,导致了一些失球。”北京时间7月29日晚,重庆当代在客场0比5不敌广州恒大。赛后,面对这样大比分的失利,刚上任不到一周的重庆代理教练郝海涛表达了对球迷的歉意。

本场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重庆斯威被对手“闪电”破门,尽管重庆也创造出一些具有威胁性的进攻,但仍难以扳回一城。“开场的时候我们丢球也太快了,整个的计划和布置一下子被打乱。”郝海涛说道。

虽然从局面而言,重庆斯威处于被动,但在上半场第11分钟,重庆有过可以扳平比分的机会。当时彭欣力从左路送出传球,塞巴完成破门,不过这颗进球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被判定越位,入球无效。被VAR吹掉的进球不止重庆斯威,对手广州恒大也有两颗进球被判定越位,入球无效,视频助理裁判上演了帽子戏法。

本场比赛没能顺利带走分数,这也让重庆当代在联赛积分榜上的形势更加严峻。目前,重庆当代与长春亚泰同积14分,仅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倒数第四。“其实将VAR引进到足球比赛,对所有球队都有影响。”赛后,郝海涛对于VAR技术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他直言,特别对于像重庆这样打防守反击的球队,有一些机会被吹掉,对球队的心情有一定的影响。

中超  /   重庆当代  /   郝海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