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第21赛段:托马斯夺总冠军 天空车队成大赢家

林佳树07-30 07:42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林佳树报道

当地时间7月28日,2018年环法大赛结束了第21赛段的争夺,本赛段从乌耶发车,终点在巴黎,全长116公里。由于本赛段只是荣誉骑行,不计入总成绩。本也段也没有爬坡点,只在76公里有一个途中冲刺点,50公里以后将在巴黎市区进行绕圈赛,最后在香榭丽舍大街决出最后一个赛段的冠军,所以这将是属于环法最后的狂欢。

最终,阿联酋航空车队的克里斯托弗以2小时46分36秒获得赛段冠军,这也是他本人第三次获得环法赛段冠军。在巴黎的傍晚,开启了最终的颁奖仪式,本届环法的绿衫、圆点衫分别颁给了博拉-汉斯格雅的萨甘与快步地板的阿拉菲利普,最佳年轻车手的白衫则由AG2R的拉图尔获得,前一个赛段就已确定的超级敢斗奖颁给了阿联酋航空的丹马丁。至此,本届环法宣布正式落下帷幕,天空车队车手杰兰特·托马斯以83小时17分13秒获得2018年环法大赛总成绩冠军,这是他第一次问鼎三大车赛总成绩冠军。从车队的总成绩来看,天空车队无疑成为了最大的赢家,托马斯拿到黄衫,弗鲁姆拿到第三名,车队在近7年环法中拿到6个总冠军。

总成绩榜单前十:

杰兰特·托马斯 天空车队

汤姆·迪穆兰 太阳网车队

克里斯托弗·弗鲁姆 天空车队

普里莫茨·罗格利奇 荷兰乐透车队

斯蒂文·克吕伊斯维克 荷兰乐透车队

罗曼·巴代 AG2R车队

米克尔·兰达 移动之星车队

丹尼尔·马丁 阿联酋车队

伊努尔·萨卡林 喀秋莎-欧倍青车队

奈洛·金塔纳 移动之星车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