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衰前任!杜德利:阿里扎在太阳的日子可能很沮丧

陆离07-30 08:57 体坛+原创

过去几年战绩糟糕的太阳队今年夏天的动作不小,选秀大会上他们摘下状元郎艾顿,自由市场刚刚开启后,他们又以1年1500万签下了过去几年火箭队的主力小前锋阿里扎,随后他们又将老将杜德利交易去了篮网。

这是杜德利第二次离开太阳队,职业生涯前前后后,他共代表这支球队效力了8个赛季,在这里他曾经和球队一起打进过西部决赛,但他也曾有过非常沮丧的时候。

在职业生涯末年被太阳队交易后,杜德利对这支球队似乎颇有微词,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他提醒太阳新援阿里扎要做好在赛季中心情沮丧的准备。

“我很高兴布克能成长为现在这样级别的球员,我认为约什·杰克逊也有机会做到这一点,此外他们还得到了状元艾顿,我认为球队的未来是光明的。”杜德利在参加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的播客节目时说道。“我认为作为一名老将,当阿里扎来到这里时,他可能会看到球队缺乏一点点明确的前进方向,我认为他可能会在某些时候因为看不到球队的方向而感到沮丧,作为一名球员,如果你看到球队有前进的方面,你会拥抱它们,但有的时候在太阳队你似乎很难看到。”

杜德利的话显然不无道理,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太阳队尽管拥有很高的天赋,但他们始终很难成为一个很好的集体,此外他们在培养新秀方面,或者说在选择新秀方面也有些问题,2013年的5号新秀莱恩,2016年的4号新秀本德尔、8号新秀克里斯在他们这里都没能发挥太大的作用,进步也缓慢。

因此,尽管现在太阳队拥有了布克、杰克逊和艾顿的小三巨头,但没有人知道他们下赛季能够打成什么样,因此杜德利的这番提醒对于阿里扎而言无疑是有用的,毕竟阿里扎过去几年可一直在支不断进步的球队胜利,他已经习惯了当赢家。

杜德利  /   阿里扎  /   太阳  /   篮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