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挪死人挪活 5位休赛期或许本该换队的球员

余威07-30 11:59 体坛+原创

一年前,雷霆在交易中送出了奥拉迪波与坎特。二人都因此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奥拉迪波当选最快进步球员,坎特则是以生涯最高的命中率场均砍下两双。这充分证明了树挪死,人挪活的道理。对今年休赛期的以下自由球员而言,他们或许本该向这二人学习。

凯文·卢尼(勇士)

卢尼从来都不是勇士的核心,他甚至很难挤进轮换阵容。上赛季,卢尼场均只打了13.8分钟,更加年轻有活力的乔丹·贝尔即将在下赛季接管他的角色,新援杰雷布科更是因为出色的3分球能力将蚕食他仅剩的出场时间。

防守是卢尼的立身之本,问题在于勇士进攻端的选择太多让他很少能够参与其中。他完全可以在别的球队承担更加重要的角色,虽然不太可能入选全明星,但他能得到的,是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埃克萨姆(爵士)

到目前为止,埃克萨姆还没能达到爵士的预期。频繁的伤病让这位2014年的5号秀鲜有上场的机会。如今他将在卢比奥的身后充实爵士的替补阵容,还将与内托、伯克斯甚至是格雷森·阿伦等人一同争夺仅剩的上场时间。

在与爵士以3年3300万美元续约后,他的确得到了金钱,但他失去的是又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威尔·巴顿(掘金)

巴顿是掘金与开拓者交易来的“意外惊喜”,他在上赛季的出色表现让掘金毫不犹豫地给他提供了4年5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同时也保证了他在下赛季的首发位置。

一切看起来都很美好,问题在于他身边的球员。当你与约基奇、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米尔萨普等人一同登场时,你还剩多少机会呢?

斯马特(凯尔特人)

考虑多时后,斯马特还是选择了续约老东家。考虑到斯马特已然退居板凳席,外界普遍不太看好他在凯尔特人的前景。

欧文的健康归来,糟糕的投篮命中率,都是减少他出场时间的因素。他或许无法成为全明星,但他本可以在其他球队谋取首发,甚至有可能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但如今他只能在凯尔特人的板凳席争抢上场的时间了。

乔治(雷霆)

乔治选择了与好友韦少一同留守雷霆,二人在场上的效率的确很高,特别是当安东尼不在场时。如今送走安东尼迎来施罗德,球队如虎添翼。

但即使如此,雷霆也无法在群雄并起的西部有所作为。相反的,如果乔治转投76人,情况会变得完全不同。76人的球员年轻又富有天赋,有了乔治的加入,我们甚至能够看到他们在2-3年内取代勇士的霸主地位。乔治争冠的唯一机会就是离开雷霆,他已然堵住了自己的后路。

卢尼  /   埃克萨姆  /   巴顿  /   斯玛特  /   乔治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