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获新生 诺埃尔谈签约雷霆的心路历程

耿布达07-30 13:12 体坛+原创

作为曾经被人寄予厚望的超新星,纳伦斯·诺埃尔近两年却没有打出符合预期的表现。在今年的休赛期以一年底薪签约雷霆队后,他希望自己能在俄城重新开始。更确切的来讲,他不仅感觉雷霆队会给他重新闪耀舞台的机会,签约雷霆也让他感觉重获新生。

“我真的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诺埃尔在赌城夏季联赛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认为我非常适合雷霆队,鉴于我们队现在整体的运动天赋和人员组成,我真的认为自己能给球队的比赛速度带来一些明显的改变。”

“最近几天真的感觉很棒,我来到俄城和球队签了合同,而且我能感受到整个球队真的非常欢迎我的加入。这一切都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很多。”

诺埃尔在2013年的选秀上被鹈鹕队以第六顺位选中,随即他被交易到了76人。在因伤报销了一年后,2014-15赛季诺埃尔表现出色,还入选了当年的最佳新秀一阵。然而好景不长,诺埃尔此后的NBA生涯却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无论是在76人还是后来在独行侠队他都很难捞到非常多的上场时间,并且近几个赛季他一直受伤病困扰,健康状况堪忧。

诺埃尔透露了一些签约雷霆队的细节:“自由市场开启的那个晚上(韦斯布鲁克和乔治)就给我打了电话,那时我正在和比利(多诺万)教练会面。他们告诉我说他们今年想要有所突破,并且非常希望我能成为球队的一块重要拼图。我发现他们是真心想让我加盟球队,这份诚意对我触动很大,签约雷霆也就变成了一个很容易做出的决定。”

下赛季诺埃尔到底能贡献怎样的表现,他在雷霆队会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这一切问题还都未可知。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诺埃尔的天赋和潜力完全可以让他在NBA立足,但是新赛季的他仍然需要重新证明自己,努力兑现自己的天赋。

诺埃尔  /   雷霆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