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观察:状态回升献2球2助 仅鲁能首发两名U23

安晓君07-30 18:09 体坛+原创

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U23球员经过了前2轮的低迷后,本轮终于有所反弹。上港雷文杰和恒大的邓涵文先后进球,杨立瑜和上港陈彬彬则是送出助攻。但是问题也是很明显,没有球队安排三名U23首发,只有鲁能安排2名U23首发。另外,多支球队的2个U23替补球员的出场时间太少,很多都达不到10分钟,堪称是为了换人而换人。

18人首发9人打满全场

第13轮联赛共有21名球员首发,21名球员替补,14名球员在替补席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21名首发球员总共出场时间为1584分钟,人均75.5分钟。本轮联赛共有18名球员首发,首发球员的平均出场时间为75.2分钟,和上一轮相比没有多大变化。29名替补出场560分钟,人均19.3分钟,相比上轮的12.9分钟的出场时间有了较大提升。

在这18名首发球员中,共有9人打满了全场,而且他们绝大部分都是中后场,分别是大连一方董岩锋、河南建业龙威、重庆斯威罗皓、北京国安郭全博、河南建业龙威、广州恒大邓涵文、长春亚泰何超、天津权健吴伟、刘奕鸣。

在U23球员的出场人次安排上,第13轮,权健和大连一方均是安排了3名首发,但在本轮,没有球队同时安排3名U23首发,其中天津权健、山东鲁能是2首发1替补,其它球队为1首发2替补。

中超马上进入到半程,无论是争冠军团还是保级军团,压力都比较大,鲁能继续上半场换下U23,第3名出场的陈哲超也不过是得到了10分钟的出场时间。另外,像国安、重庆、大连一方、上海上港以及广州富力的共10名替补球员,各自出场时间都不超过10分钟,简直就是为了换人而换人。

U23反弹送2球2助攻数据

中超第13轮,中超球员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反倒是U23球员汪晋贤吃到红牌。本轮上港客场5比1屠杀北京人和的比赛最后时刻,奥斯卡中路突破分球,胡尔克右路回做,奥斯卡脚外侧一顺,后插上的雷文杰跟进推射打入个人中超首球。而本轮恒大主场对重庆斯威的第2分钟,塔利斯卡弧顶前沿任意球直接射门造成门将隋维杰脱手,机警的高拉特前插至小禁区补射被隋维杰奋勇化解,邓涵文小禁区内力压罗皓头球顶空门得分,这同样是其个人中超首球。

与此同时,同样是这2场比赛,恒大的杨立瑜以及上港的陈彬彬分别送出了助攻,堪称是球队大比分取胜的功臣。

U23  /   邓涵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