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老板:霍华德仍是顶薪球员 今夏运作打分A级

赵伟仑07-31 10:27 体坛+原创

今年,NHL冠军奖杯属于华盛顿首都人,这是他们队史首次获得斯坦利冠军杯。值得一提的是,首都人的老板是泰德·里奥西斯,同时作为奇才老板的他,希望可以将冰球赛场的荣耀,带到NBA的舞台上。

这个夏天,奇才通过交易换来了年轻的小里弗斯,签下自由球员霍华德和杰夫·格林,配以沃尔、比尔和波特为核心的阵容,里奥西斯相信奇才已经做好准备,成为东部联盟的一股强势崛起的力量。

“你可以看看奇才现在的阵容,我认为这是我们厚度和深度最强的一支球队”,里奥西斯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我觉得东部将会出现群雄逐鹿的局面,但我认为我们不应该成为被忽视的对象,今年我们真的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团队。”

上个赛季,奇才以43胜39负的常规赛战绩杀入季后赛,但首轮便被猛龙淘汰出局,更衣室里也发生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如今,性格特点鲜明的霍华德加盟,或许也给这支球队的更衣室埋下了一个隐患,但里奥西斯认为媒体夸大了这些问题的存在。

“我认为这是媒体的问题,不是篮球范畴的事情,”里奥西斯说,“他本可以和其他球队签约,他仍是一名顶薪球员,我们只给他提供了中产合同,他将成为球队一个很好的补充,他想来到这里,他的技术是我们所需要的,出色的跑跳能力、篮板和护框水平。”

“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期,他仍然可以挣到一大笔钱,算上买断费和我们付给他的年薪,他仍然可以挣到顶薪。我认为他是我们目前可以实现的最好补强。”

除了霍华德,奇才引进的小里弗斯和杰夫·格林,将成为替补席上的重要人物。里奥西斯认为,球队新赛季的战绩有望提升10-11个胜场。

“我认为今年休赛期,奇才和首都人管理层的运作都可以达到A级。一个赛季结束后,坐下来可以说出,这就是我们想实现的目标,”里奥西斯说,“对于奇才来说,需要更加平衡、深度,为突如其来的伤病做好准备。”

奇才  /   霍华德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