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预计2K评分就是94 赛季结束时会涨到很高

柴夫07-31 11:08 体坛+原创

过去五个赛季,密尔沃基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托昆博一步一步成长为了NBA联盟的顶级球星,这一点从他在游戏中的评分也可以看出来。在最新的NBA 2K19中,“字母哥”成功登上了游戏封面,而他的评分也达到了目前第二高的94分。

今日,NBA 2K19官方账号正式公布了“字母哥”的评分,他的得分最终达到了94分。在去年的2K18中,“字母哥”得到了91分,排在詹姆斯、杜兰特、莱昂纳德的后面位列小前锋第4(与乔治并列)。而按照目前的趋势,他的得分很可能在今年的小前锋中排名第三,仅次于詹姆斯和杜兰特,因为此前2K19公布了莱昂纳德和乔治的评分,他们分别是94和89分,并不比希腊人更高。

而公布雄鹿当家的得分时,2K还是通过一段对话面对面告知了希腊人这个结果,“字母哥”显然对这个结果比较满意。

“我希望我的评分在94或93左右吧,因为我想要变得更好,希望在这一年里我可以一路涨到97、98、99。这给了我额外的动力。”阿德托昆博说。

“这肯定会成为你的动力的。那么你想知道你的评分是多少吗?”

“是的,告诉我吧。”

“你的评分是94。”

得了吧哥们,我不是这个意思,我还以为是99呢。哈哈,我开玩笑的,我认为这棒极了,等到赛季结束时我猜我的评分会涨到很高。”阿德托昆博说。

在此前2K19公布的球员评分中,只有勒布朗·詹姆斯(98)一人比“字母哥”的评分更高,而除了莱昂纳德,安东尼·戴维斯也得到了和雄鹿前锋一样的94分。在其余的球员里,有机会比阿德托昆博评分更高的球员并不多,杜兰特、哈登、库里、韦少可能是仅有的几位了。

上赛季“字母哥”场均得到26.9分10.0篮板4.8助攻1.5抢断1.4盖帽,他也一度冲到MVP排行榜的前三位。

字母哥  /   2K19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