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名宿:卡佩拉并非顶薪球员 他离不开哈登

梁桥07-31 12:54 体坛+原创

日前,休斯敦火箭队以5年9000万的高薪续约了他们的首发中锋——克林特·卡佩拉。这使得今夏火箭队剩余的核心阵容得以保留,不过火箭队的薪金可是因此被固化了不少。对此,曾经的火箭队名宿,NBA7届总冠军球员——罗伯特·霍里有话说。

罗伯特·霍里曾经随火箭队夺得过2届总冠军,在1994年、95年随“大梦”奥拉朱旺差点创造了王朝。日前,在一档电台栏目中,霍里对主持人表达了他对火箭队目前的第一中锋卡佩拉的观点:“卡佩拉既没有被低估,也没有被高估。”

“我是说,他的许多得分都是因为哈登。之前我也曾有过和杰森·基德打球的经历,当时我得了很多分,却都因为他的助攻。难道只是因为能做到这样,就能证明你是一个精英球员了吗?”霍里如是说,“所有人都说他想要顶薪,但对我来说,他并不是顶薪球员。因为他的很多扣篮得分只是因为他出色的队友去吸引了包夹,才因此得到机会的。”

过去两个赛季,卡佩拉一人顶起了火箭内线的一片天。在哈登和保罗的“喂饼”传球助攻下,无论是篮下攻筐还是空中接力,卡佩拉都能打出强力表现。虽然在外线牵制力有限,但他上赛季内线得分还是取得了65%的命中率,这不可谓不高效。

今年夏天,像许多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一样,卡佩拉面对的自由市场并不景气。但是这位年仅24岁的天赋大个子仍然敢于开口索要4年1亿美金的顶薪,不过,除火箭队之外,他并没有收到来自其他球队的任何一份报价,最终5年9000万留守火箭,这看来是卡佩拉最好的选择了。

卡佩拉  /   火箭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