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将骑士队徽缝于夹克内衬 却无缘状元面如死灰

韋人匕07-31 17:12 体坛+原创

历年的NBA选秀大会,不仅是年轻球员给联盟留下第一印象的舞台,也是一场盛大的“时装秀”。或许你记得2003年勒布朗·詹姆斯的打扮,或许还记得2018年特雷·扬的潮版短裤,但最具有意义的一件服饰,是在2013年。

近日,雷霆内线史蒂文·亚当斯在自传《我的人生,我的努力》中提到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2013年选秀大会上,一位球员将骑士的队徽缝在了自己的夹克内侧。可是,当时任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结果时,这位球员的所有准备工作都付诸东流,手握状元签的骑士选择了安东尼·本内特。

所以,这位倒霉的球员是谁?根据网友的推测,这个人很有可能是那一年的6号新秀——诺伦斯·诺埃尔。

那年选秀大会,当贝内特与自己的团队互相庆祝的时候,诺埃尔一人孤坐在椅子上,神情沮丧之极。当时,没有人知道诺埃尔的夹克内侧缝有骑士的队徽,作为那一年的状元大热,此前模拟选秀排名高居第一,诺埃尔当时的神态只能用面如死灰来形容。

更令诺埃尔伤心的是,选秀前三甲全部公布,大卫·斯特恩仍然没有念出自己的名字。直到第六顺位,诺埃尔才被鹈鹕选中,这位年轻内线迅速起身,有些尴尬地掀开夹克左侧,展示缝有肯塔基3号球衣的图案。

随后,诺埃尔登台与联盟总裁握手致意的时候,这位新秀一直刻意用手捂着夹克的另一边,内侧的骑士队徽最终成为了诺埃尔准备工作的徒劳。

回顾当年选秀大会发生的每一幕,诺埃尔的表现似乎都与亚当斯在自传中提到的那名球员极为相似,况且最近这位内线又刚刚加盟雷霆,成为亚当斯的新队友,让这个推测看上去更加属实。

有些令人唏嘘的是,当年的状元秀本内特,已经淡出NBA舞台之久,而五年过后,年仅24岁的诺埃尔,只能凭借一份底薪合同,继续混迹于联盟。曾经的两位内线潜力新星,如今的境遇与当年大为不同。

诺埃尔  /   贝内特  /   骑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