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青赛亚军意大利未来可期?有机会出场才是硬道理

宁穆07-31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出征芬兰之前,或许没有人想过这支意大利U19青年队能够杀入决赛。虽然从实力上来看确实算是强队,但当他们真的杀入决赛,和葡萄牙大战120分钟才输掉比赛后,人们才意识到,这支球队中有不少极具天赋的球员。只是,年轻时的出彩只能算是给未来看到了希望,如果不能在接下来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他们的天赋也将被埋没。

这支球队中最大财富自然就是莫伊塞·基恩,这位只有18岁的年轻小将在决赛中梅开二度。至少从履历来看,他曾随尤文图斯拿到一次意甲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这位在尤文图斯成长起来的球员,目前身价达到1500万至2000万欧元。上赛季在维罗纳,他出场19次打入4球,尽管维罗纳最终降级,但基恩也算是球队中抢眼的明星。

在拿到欧青赛亚军之后,基恩明确表达了希望留在尤文图斯和C罗一起踢球的想法。但谁也都清楚,在尤文图斯并不会有太多机会的他,不如去其他球队发展,尤文图斯态度也非常明确,无论去到哪支球队,唯有同意回购条款,老妇人才会同意放人。如今的基恩被很多人看作是新一代的巴洛特利,或者新的奥卡卡,但谁都知道奥卡卡最终的结局。而巴洛特利也不能说太让人满意,对于基恩,大家希望他可以走出不一样的前程。

除了基恩,同样已经身价超过千万的还有布里尼奥拉以及托纳利。前者上赛季在贝内文托的表现已获得所有人肯定,18场3球对于这样一个年纪的球员而言,已经算是不错,而他的对抗能力以及对插上时机的把握都是强项。这样的表现之下,萨索洛才会将他看作是后波利塔诺时代的接班人。托纳利则似乎已经与豪门联系在了一起,他个性十足,同时视野和脚下能力都是强项,他被看作是新皮尔洛或阿尔贝蒂尼,而现在他也已经被尤文图斯、罗马以及国际米兰关注。他留在布雷西亚的时间,或许已经进入倒计时。

另外两个应该受到关注的,则是贝特拉以及萨尼奥洛。前者毫无疑问是上赛季国际米兰拿到青年队联赛冠军的功臣,而国际米兰也以7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卖给亚特兰大,他被很多人看作是卡尔达拉的翻版。贝特拉的上前预判及头球能力都非常出色,完全具备成为优秀中后卫的潜质。萨尼奥洛在这个夏天成为纳英戈兰转会中的一部分,加盟罗马,他同样是国际米兰青年队的夺冠功臣。打入13个进球的萨尼奥洛在半决赛对阵尤文图斯时斩获进球,让他成为很多豪门青睐的对象。

此外还需要介绍的则是卡博内与斯卡马卡。前者在上赛季的乙级联赛中随佩斯卡拉表现出色,24场比赛打入6球,如今他回到了亚特兰大。就像主帅加斯佩里尼所言,“他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在青年队中总能成为那个改变局面的人。”而作为善于提拔年轻人的教练,加斯佩里尼对其培养有加,人们有理由相信他会变得更强。至于斯卡马卡,作为罗马青训营培养出的球员,他在克雷莫内塞效力一年后,今夏回到了萨索洛。身高1.95米的斯卡马卡拥有绝对的身体优势,若能很好地调教,同样潜力无限。

当然,这支球队的其他很多球员也是希望之星,比如皮纳蒙蒂、贝拉诺瓦……但就像《共和报》所言,想要真正在未来成为国家队的顶梁柱,唯有在意甲获得更多出场机会,这样他们才能得到充分的锻炼。若只能坐在冷板凳上,也许这个亚军给他们带来的希望,也将会逐渐泯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