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足协主席:纽卡斯尔曾推荐贝尼特斯执教西班牙

阿基雷08-01 00:0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俄罗斯世界杯虽已落幕,但世界杯开幕前西班牙队的换帅风波,仍令人记忆犹新。皇马不顾西足协反对,执意在世界杯前公布洛佩特吉为球队新帅的做法,令刚刚当选西足协主席不久的鲁维亚莱斯怒不可遏。鲁维亚莱斯随后宣布洛佩特吉下课,耶罗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

执教经历太过单薄的耶罗,在世界杯期间的临场指挥饱受诟病。不过,西班牙队原本能拥有一位经验丰富的主帅入替,但这一可能却被鲁维亚莱斯亲自否定。被他否掉的,则是纽卡斯尔现任主帅、西班牙人贝尼特斯。

近日接受采访时,鲁维亚莱斯透露,“大概在我罢免洛佩特吉的两三天后,我们收到了纽卡斯尔发来的函件,他们询问道:你们对我们的主帅感兴趣吗?但当时我已经与耶罗谈妥,因此不想作出什么改变。我们回复道:谢谢,但是不必了。”

就这样,鲁维亚莱斯还是决定由耶罗带队。对于这一选择的理由,他也给出了解释,“我们绝不会这样做,我们那时不能聘下贝尼特斯。如果我们将他聘下而弃用耶罗,其性质也就同洛佩特吉事件没什么差别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