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鲁能成亮点 两战疯砍11球取两连胜出线在望

陈冷08-01 14:08 体坛+原创


在2018年潍坊杯比赛中,山东鲁能U19青年队取得了梦幻两连胜。8月1日上午,鲁能5比2大胜纽卡斯尔喷气机。此役,鲁能在开场后不到30分钟时间就取得了3比0的领先,锁定了比赛胜局。

在第三轮比赛前,鲁能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在首战不敌博卡青年之后,鲁能在第二轮比赛中6比1横扫上港。

面对澳洲纽卡斯尔喷气机U19队,鲁能U19队开场后就延续了与上港U19队一战中的给力状态。在比赛第1分钟,鲁能就通过刘超阳禁区内连续摆脱后的低射取得了1球领先。仅仅3分钟之后,廖垒的传中球造成了对方后卫自摆乌龙。

在快速取得了2球领先后,鲁能青年军攻势不减。刘超阳的直塞球,让季胜攀打单刀球得手。比赛时间不到30分钟,鲁能就取得了3比0的领先。

第33分钟,纽卡斯尔通过前场任意球扳回一球。5分钟后,鲁能队方昊补射得手,鲁能取得4比1的领先。虽然上半时补时阶段,纽卡斯尔利用远射再度扳回一球。

下半时补时阶段,鲁能由徐安邦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破门,山东鲁能将比分定格为5比2。

连续两轮潍坊杯比赛,鲁能青年军总共轰入11球。

两连胜之后,鲁能队拿到6分,净胜球为7个,目前排名小组第二。按照规则,三个小组第一和一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出线。鲁能是否能够杀入本次潍坊杯的4强,还要看C小组巴西国际与河床的比赛结果。

尽管两连胜的鲁能青年军还没有确定能否杀入潍坊杯4强。但能够大胜澳洲对手,鲁能小将们赛后也在更衣室好好玩了一把中超队流行的“更衣室大狂欢”。很多球迷发现,很多鲁能球员都在更衣室秀出了结实的八块腹肌。

与鲁能U19队相比,参加此次潍坊杯的上港U19队战绩则逊色太多。在今天上午第三轮比赛中,上港青年军0比5惨败给博卡青年。3场小组赛上港仅仅打入4球,丢15球,遭遇3连败。


潍坊杯  /   鲁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